2010年4月12日

靈異事件?!

雖然還沒有到七月半,但是還來說一下這個事件好了。事情是發生在上個禮拜的某一天……
本人是住在社區大樓,地下室的機車停車格給b用,所以陪伴了我10年的”小藍”只是停在大樓門口左右的路邊。

這一天,一如往常的準備騎”小藍”上班去,但由於剛睡醒,意識還不太清楚,所以對四周的事物並沒有餘力去注意。

就這樣騎在去補習班的路上,一直都覺得肩膀好沉重,精神好像也越來越差,想說可能是昨晚沒有睡好的關係,就這樣撐到補習班…

終於平安的到達了目的地,停好了車,低下頭,準備轉動鑰匙熄火,但接下來,我被這個景象嚇到了。一般機車的置腳處上不是都會有一個置物的小空間嗎?… 還好沒有在行車時看到,不然一定會因為受到驚嚇而發生重大意外…

我還當場用了手機拍了張照片,雖然畫素不是很好,但是還是可以清晰可以見恐怖的景像…
鄭重的警告:照片可以會造成不適,膽小或心臟疾病的人請直接跳過去不要看,要是被嚇到,本人概不負責。

P.S. 此照片絕沒有造假。

4513614973_b4a526b215

有人看到了嗎? 有看到那驚悚的景像嗎? 為了讓現在頭腦裡被”問號”塞滿的人看清楚,我就說明一下好了…




這個置物的小空間………”空無一物” 啊!!!!!!!!!!!!!!!!!

原來塞滿了廣告傳單、斷掉的鏡子、找不到垃圾桶就”暫時”放在裡面的衛生紙、竹籤、打火機、全家的集點貼紙……等等,全都不見了。

前天看還滿滿的,沒想到過了一天就全不見了,你說恐不恐怖!!!!
(皮皮挫~~~~

4 則留言:

  1. 七刀~
    我還以為啥恐怖的東東咧!!
    退票!!退票啦!! >_<凸

    你那老舊又骯髒的車體才叫我"驚驚"...

    回覆刪除
  2. 置物箱的雜物不見,應該要肩膀輕才對耶!

    回覆刪除
  3. 對啊,很討厭哩!
    以為會嚇到我哩!!

    不過我本來在猜,你不會是騎完車後才發現
    你的key根本沒插上吧?

    我以前就發生過車騎了一半,結果key就掉了
    但我還騎了一段路才發現!!!
    好靈異哦~我的車!!

    回覆刪除
  4. to Hank..
    切~ 沒買票,哪來的退票,你這個奧客!!!!!!

    to 北極熊..
    因為雜物的怨念都跑到我肩膀上了!!!!!!

    to 大牛..
    騎完車,才發現沒插上key? 這個恐怖@o@
    突然想到之前常玩的無聊遊戲…
    和朋友在等紅綠燈,然後快變綠燈時,趁他不注意,把他的key拔走…
    現在想想,我好無聊啊,哈!!!!!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