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工作趣事??

事情是發生在上個星期四…正在授課的我,教到兩篇閱讀文章…
1個是喜馬拉雅山的”yeti”,一個是挪威的”trolls”…

上課上到一半,其中一個男同學就突然發問…說:「為什麼這些傳聞中的怪物都是hairy的?」
我回答:「可能全身是毛會讓人覺得恐怖吧,所以才這樣傳說吧。」
結果這個男學生開始滔滔不絕開始說了起來…
學生:「我覺得毛好噁心哦。」
我:「為什麼?」
學生:「因為我爸他身上的毛,搓一搓都會黏黏的,很噁心」
我:「你沒事去搓你爸的毛幹嘛啊?」
學生:「沒有啊,而且我爸的雞毛超多的,洗澡的時候,他搓一搓,泡泡的就一堆跑出來,然後就叫我看。」
我:「……」
其他學生:「……」
我:「講這些有的沒的幹嘛啊」
他和其他學生:「哈哈哈……」
這位男學生國小5年級…嗯嗯…就醬…哈哈
接下來的課堂間…我腦中不斷有個畫面…
“一個毛老爸一邊搓著自己的gg,然後對著自己的兒子說,兒子啊,你看”………
我……我………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這小孩子,怎麼小就那麼幸福了…

    他爸是毛熊嗎?呵

    回覆刪除
  2. 他可能也沒想到,
    他長大後也會很多毛!~

    回覆刪除
  3. 唉~
    為人師表的你竟然....
    我只能說:師道之不存已久矣!!
    (我敢說:你這個假阿兜仔 一定完全看不懂我在說啥)

    回覆刪除
  4. To P..
    不知道,沒看過

    To 牛..
    不清楚耶,他看起來不像會有很多毛的那種小孩,哈哈!!!或許現在看不準,如果他以後很多毛,我會第一個通知你滴^^

    To H..
    先生,你哪位? 你這死"兵馬俑"!!!有種把這句話翻成英文= =+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