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一個人了…

我一個人了…

我想寫日記,對他訴說,我想對他說的話… 一直到… 我不再…

4 則留言:

  1. 加油!!
    若有需要 我就在不遠處....

    回覆刪除
  2. 看完你的故事,我的心好悶哦!
    phil~我們旁人很難安慰你的
    但很想跟你說,請加油,也節哀…
    如果我是你…我真的也會和你一樣的…
    炭燒咖啡,也要我跟你說,請你加油…
    大家都陪著你的!

    回覆刪除
  3. 我也會在旁邊...
    請你加油~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