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心牆

「你為什麼要帶戒指?」

我不言一語的微笑,並沒回應著任何一句話。

旁邊的友人也附和說著,「你是不是要告戒自己?!不可以犯了錯?!」

我也沒有回答著,雙腳交叉於椅子下,坐在星巴克的咖啡廳,手拿眼前的熱拿鐵,啜吸著一口,讓牛奶隨著咖啡苦味入喉,看著他們將把這話的帶過而繼續下一個話題。

愛情中並來就沒有對與錯…

--------------------------------------------
回憶著曾經,被一個初相識的朋友打開了我的心房,因相識的際遇交流,不再那麼封閉自己,不再盲目地加班;讓自己的生活累到回家之後,看到床頭就想休息睡覺,隔天起來,一日復一日地生活。沒有生活休閒,也沒有朋友圈實際的交流,一切都只靠著網路與人互動,這樣過著二、三個月,也那是我那時封閉自己的生活。但因後來,因週圍的友誼氣氛起了變化,也鼓起了很大的勇氣去追求他,也坦實地告訴心中的另個他,因為他讓我相信了有幸福相信。

但是後來呢?大概因為我害怕了再度失去的恐懼?!再度一個人的寂寞?!有好幾次情緒輕巧地戰勝理知,讓我自己陷入破裂的關係之中…… 林林總總,最後,我還是回到一個人了。這段日子來,反看了自己的行為,自己的不成熟,讓我深深體會到在我的害怕失去幸福愛情世界裡…
總是以自己的方式去愛人,
總是以自己的期許要期望。
愛情裡,本來就是兩不同的個體相組合而成,之間的關係卻看似簡單卻複雜,並不是簡單去愛他就好了…… 看來我要學習的還是很多,或許不用再學習?

機會… 會有嗎?沒有了…
--------------------------------------------

再度戴起了戒指,對於愛情幸福,我並沒有想法與憧景。
希望讓自己的心可以再度隨著這戒指築起一片高聳堅軔的圍牆,不再……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