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微小說】 嘿

「嘿!!」你又忽然這樣的叫我。我擺著有點不悅臉色地看著你,對你著咕嚕地說著「我是有名字的好不好?不要老是叫我~ 嘿 」你卻又開始笑笑地看著我,不言一語。我的氣就這樣又消了……

你知道嗎?昨晚,有人叫我「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