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微小說】 回歸孤單


佇立在擁潮的人群裡,過往著微溫。

你幾度眼中有淚,問著我,「這感覺何時才會過去?」
我沈默了一會兒,偽裝著開朗,「隔天就會過去,會消失…放心!」眼神卻不敢望著你,看著玻璃倒影的自己,有幾分失落地拍著你的肩。

一路陪你走著,笑著,說著。
你問著我,「到底是我來陪你?還是你來陪我?!」

「互陪吧?!別想那麼多。」

你遺失的是親情,我遺棄的是愛情。
都是情…… 人之所以為人,因為情。

最後在分離出口處,不顧人來人往的異樣眼光,
兩個人緊緊的擁抱數秒,為彼此加油……打氣。

互說聲再見。


你啟程回家,而我回歸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