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有趣】Funny Driving by Women

Hillarious Funny Crazy Women drivers on the roads showing off their driving skills from across the world getting into accidents while parking, making stupid turns, parallel parking, driving, make left and right turns, going for car inspections, going through tolls, filling up gas in gas stations.
 
 


上面的英文文字是從Youtube這個影片作者所擁有的資訊介紹,不是我寫的,不用想太多!(因為,我的英文被我老伴說很爛…哈,想哭)但並不是說所有的女生都這樣開車的。不過,我就遇到過在一個停車場,前方車子要簡單的倒車入庫,駕駛員是女生,車子是深藍色的RV,她前前後後的移動,怎麼插都不對,這讓我們(老伴的朋友、我與老伴)足足在她的車後等了五分多鐘,等到我老伴的朋友很無奈生氣地叭她,她才不停車,直接開出停車場,大概她感覺到丟臉?不過,我也看過駕訓班女生一股作氣將車子衝向路邊安全島,不曉得她那時在想什麼?這讓所有的教練群合力將那台卡在安全島上的車子奮力地抬出來,天啊!不過,我的教練還真不是普通Lazy,一進去與他坐在車上後,只教我如何發動車子後,其他的技能就要靠自己學習,他自己一個人跑去喝酒看電視,有許多學員都在抱怨著,到後來,還要我被他派去教那些新來的學員…到底他是教練還是我是教練
不曉得你們也碰過這種開車好笑的事嗎? 呵呵

6 則留言:

  1. 你的中文好多奇怪的字阿?......

    回覆刪除
  2. To 心愛的北極熊, 上傳錯版本了,哈哈 (謝謝指正)

    回覆刪除
  3. 通常路上行逕很詭異的
    通常八九不離十都是女生...(我有調查過)
    不過近年來...這個趨勢有變
    (男生越來越宅...女生越來越Man)
    誰知道未來會變如何
    先把自己的技術練好一點吧~~

    ps..本人考了七次才拿到駕照...如今技巧純熟的很...

    回覆刪除
  4. 說到學開車的經驗 我也有段故事要分享!!
    我被分配到的教練超級"重男輕女"
    (對男生超沒耐性 對女生輕聲細語)
    有次我就被他在一旁罵到發火
    馬上轉身下車 甩上車門憤而離開...

    考駕照那天 他也不看好我會通過
    把我排在最後一位應考
    (擔心我會影響其他學員)

    結果我一試就過 反倒是他極看好的一位女學員失格
    害他拿不到"全壘打"的獎金
    臉上的表情超臭又嘔的...
    哈哈哈 活該!!^^"

    回覆刪除
  5. 我…我覺得我是女生…
    個人開車技術很差。
    上次停車去撞樹還被內人笑到現在,
    有一次停車,也撞後面的車,
    當場那一家人 臉都臭到快死了~
    我好羞哦!!

    還好內人開車技術好到不行,
    給他開就好,哈

    回覆刪除
  6. 開車? 很簡單呀~@@"
    不過我不喜歡開車就是了 ~坐車比較有福氣~
    我以前都說 "女人與狗"不得開車~(其實還太污辱狗了..)

    反正路上看到白目的開車法~猜是女生駕駛者
    都很準~
    (我還看過女生開車,這位大姐居然二段式左轉
    停在機車停等區~她以為她是騎摩托車喔!扯~!)

    ANYWAY 我一點都不 性別歧視..
    我只是覺得女生開車很危險又愛亂按喇叭而已..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