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音樂】彩虹 - 阿密特

 

詞:陳鎮川   曲:阿弟仔

你整齊潔白的床 是我傾訴的地方
抱你哭著到天亮 你等待幸福的廚房
那次情人節晚餐 卻是我陪著你嘗
衣櫃不算太寬 藏著你的天堂 依然歡迎我分享
我們的愛很像 都因男人而受傷 卻又繼續碰撞
當天空昏暗 當氣溫失常 你用巨大的堅強 總能抵擋
當尖銳眼光 當刺耳聲響 你用彩虹的浪漫 溫柔包裝
看我丟掉他的西裝 比我先紅了眼眶
笑我傻 陪我慌 當我找到幸福去向
幫我快樂的化妝 陪我傻 笑我慌

6 則留言:

  1. 就像詞裡說的:看我丟掉他的西裝 比我先紅了眼眶 …
    這輩子有這樣的朋友,
    我真的會覺得我好幸福。
    真的很難得。

    Phil~~~~~~

    回覆刪除
  2. To 大牛,
    >看我丟掉他的西裝 比我先紅了眼眶
    他的意思說,西裝還可以留給我穿呀,沒有想到我?我想哭了…
    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我想…

    回覆刪除
  3. 被你害得 洗腦一直聽
    這首歌她key定的太高了 ~ 一開始聽副歌有點不舒服
    後來聽久也就還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 "愛是唯一" 這首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zcSl8-4VEc

    回覆刪除
  4. Phil是說…笑的嗎?

    熊老大,我也覺得愛是唯一比較好,
    但我更喜歡「我可以抱你嗎」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阿妹的「真實」
    當初我和我前B分手時
    騎著腳踏車奔馳在道路上
    耳機上跳到這首歌
    我整個飆淚到不行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分享給大家吧~

    回覆刪除
  6. To 熊老大, 我個人覺得,歌詞有意思,
    但,阿密特唱得太高亢了… 就這樣而已!

    愛是唯一,我很少聽她的歌耶… 所以,我沒聽過。
    我去聽看看,謝謝推薦!

    To 大牛, 當然是說笑的…
    亂申伸歌詞的含意,是不好的 :P

    To MM, 原來那首歌「真實」對你的意思有那麼大喔?
    不過,過去的就過去了,未來的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要好好地把握住你現在的那個他喔~ :D (加油)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