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暑假

假開始囉,學生們都放假了…我也好想放假呀。每次到暑假都會聽到學生的一些話




學生a:「老師,我x月x日~x月x日要去美國遊學,所以不能來上課。」
我:「嗯,好」



學生b:「老師,我下禮拜要去日本,所以不能來上課。」
我:「嗯,好」



學生c:「老師,我暑假要去美國參加夏令營,所以開學才上課哦。」
我:「嗯,好」



學生d:「老師,8月我爸要帶我們去大陸,所以不能上課哦。」
我:「嗯,ok」



學生e:「老師,我和弟弟要去加拿大,8月中才會回來。」
我:「嗯,ok」



學生f:「老師,7月底我們要去泰國……」
我:「嗯,好」



學生g:「老師,x月x日我們…」
我:「嗯,好」



學生h:「老師,x月x日…」
我:「嗯,好」



學生i:「老師…」
我:「嗯,ok」



學生j:「老…」
我:「嗯,好」



學生k:「…」


我:「嗯,ok」
………


哇哩咧~~~~~~~~~~~
哪來經濟不影氣,一堆人要出國當暴發戶。我也想要休假,我也想要出國玩啦……
一個小小人物的小小心聲…啊嗚~~~~

5 則留言:

  1.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Shaun是專教有錢人家的小孩…
    沒有錢的小孩,他們是不收的!!

    回覆刪除
  2. 是呀!為什麼小朋友都要出國度假呢?
    看來還都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咧!
    那有錢人家的孩子、他們家的錢有經過漂白清洗就不收了、哈哈
    越髒的錢越好、洗過的嘛~就。。。。嘿嘿

    回覆刪除
  3. 對啊。有錢人家的小孩都…好有經歷哦~

    上次公司聚會,有一個同事家境也是超好的,
    他就脫口而出說
    「對啊,我學生時只要一放寒暑假,就會想想要去那一個國家好,
    可以增廣見聞一些,因為同學們也都這樣」

    天啊~好令人現幕啊!!!!!!

    不過她雖然有錢,但作人處事上可是很懂得世面的!!

    回覆刪除
  4. 老師 其實也很想跟吧 .. 我瞭~
    不過現在的孩子真的太寵了~
    唉~我到30歲才第一次出過國呢..
    我也好羨慕呀~

    回覆刪除
  5. 這一篇"真人實境報導"很有Shaun式的幽默風格...
    (這總不又是那個"引人遐想"的[短篇]了吧??)

    這麼多格友留言 這位S先生怎麼都不回應啊??
    有點跩唷...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