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最後一次

當時,你也是這樣想的嗎?
你那一晚說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還在我腦海裡,
從沒有淡了… 或消失。

不過,我確定的是,
我這輩子已經不會再遇見你。
我剛才已經不小心流下眼淚了……

告訴你喔!!
我變了!!我的白頭髮更多囉~
有性感的少年兩側白髮呢!! : )

今天的我特別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