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空


醒了,提著宵夜,緩慢地回到頂樓上,
趴著小矮牆,靜靜看著夜空上的繁星,閃亮著。
又想起了你…
到底那一顆星星是你?而你真的有在看我嗎?

回想到與你在那星空下,兩個人手牽著手散著步,
鄉下的路上只有我們倆人,我們停駐了下來,抬起頭一起望著星空。
你從後頭環抱著我,你的手掌抱著我的手背,
聽你說著指著那顆星是什麼?又指著那顆星是什麼?
那股手心傳來你的溫暖與溫柔,我好想…再握住不放。




現在的我,有讓你失望嗎…?
還是,我讓自己失望了……?




如果,我看到了一顆流星在夜空下劃過,
是否我可以及時的許個願望……
是否可以請你也把我的寂寞靜悄稍地一起帶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