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謝謝

其實… 這快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
有好事,當然也有壞事囉, : )
但是,不管是怎麼樣的都對我來說是一個不錯經歷。
第一次參加熱線,第一次參加遊行,第一次…
有好多的第一次喔~ : )

但,這一年多來,我也認識了好多好多好朋友,
他們都好照顧我~ :D
所以,你不用擔心我,我也會努力照顧好自己的。

(我們說了好幾年都想去一起參加的遊行. 想跟你說,我做到了,
雖然,你沒有辦法一起去… 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2 則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