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很多時候

很多時候,我想愛你,卻發現自己根本不可以愛你;
很多時候,我想對你說,愛你的我真的累了,可你卻毫不在意;
很多時候,我想忘了你,卻發現你在我心裡佔據著太重要的位置;
很多時候,我想放棄愛你,並不是不愛你了,
而是太愛你,所以我才願意放開你。

1 則留言:

  1. 很久沒來的熊老大2011年10月27日 下午2:58

    失戀會創造一個詩人呢~ :-)
    洗鍊好美的文字~不過"太悲傷"了
    這點不知道該算好 還是算壞~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