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宅宅幻想曲(6) - 明白 <上>

天起床後,馬上播了電話給那位女同事,話筒那邊傳過來的卻是…「您播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再播」。天啊,該不會是我沒給她回覆,所以她想不開了? 不可能吧,想太多了,想太多了。我還是持續播電話給她,但是她似乎一直沒開機…

到了下午,我依照約定的時間到Johnathon的辦公室,敲了敲門,一直都沒人回應,他可能不在吧,所又我就在趴在門口前的欄杆上等他。已經過了20分鐘了,他還是沒出現,我打了電話給他,但是卻沒接通。是怎樣啦,今天每個人都找不到,煩死了。就這樣從2點等到3點半,實在是等不下去了,打算離開了,正巧他隔壁辦公室的老師走了出來,便湊上去問她,才發現Johnathon去研討會,晚上才會回來。腦子裡發出了筋斷掉的聲音,很想大罵,既然人不在,幹嘛還叫我來,真是他馬的ooxx。

就這樣生悶氣離開,帶著一股怨念往國賓旁的迪諾遊樂場前去,打算去打開殺戒,順便把之前留下來的代幣花一花。找了一台沒人玩的kof 2002,選了我最愛的角色:泰瑞、土反崎 良,椎拳崇。打沒多久就有人來挑戰,馬上就被挑下來了,因為這3個角色是我喜歡的,並不是最強的…不爽的我馬上再投錢,這次選了第一種子隊伍:紅丸,八神,克里斯。第一種子就是第一種子就這樣連贏了好幾場。 (後記:不知道寫這段的目的是啥,哈哈哈。炫燿文嗎?? 不是,是"吃飽太閒")

混到上班時間,拖著還是有點煩的心情上班去。整晚上班下來,整個臉就臭啊,還好沒有被客訴。終於看到一個會讓我開心的人從電扶梯走了下來…

我:「許大哥,你來啦」我擠出了一點笑容。
許:「是啊,你怎麼了?
我:「蛤,什麼怎麼了?」我一臉疑問。
許:「你今天神情好沉重哦,臉上都沒有笑容,被什麼事情困擾著嗎?
我:「沒啦,就昨天晚上 + 今天下午發生了些事。在想事情而已,不是什麼重大事情。
許:「真的沒事嗎?」他流露出關心的眼神
我:「嗯,謝謝啦,真的沒事。還是吃"1號餐"嗎?」我再次擠出笑容。
許:「不了,今天不吃,剛剛才和朋友吃過晚餐
我:「嗯…那………要不要喝飲料? 我請你
許:「吼,一頓飯變成一杯飲料哦?
我:「你也太會扯了吧!!
許:「哈哈哈,對了,你下班後有事嗎?
我:「是沒有,什麼事嗎?
許:「要不要去兜兜風?

本來打算一下班就衝回家到online game上撕殺,但"魷魚"許大哥的邀約,我心裡出現了一個秤子…Online Game V.S. 許大哥。K.O. ~ 許大哥贏了。

我:「好啊,去哪?
許:「祕密
我:「拜託,那我怎麼去啊?
許:「我開車載你啊
我:「什麼? 你有什麼企圖? 想把我載去賣掉嗎?」我開玩笑的說。
許:「是是是,把你賣掉當台勞」他露出邪惡的笑容。
我:「那我不去了」我故意噹他
許:「好啦好啦,不開玩笑了。
我:「那我的機車怎麼辦?」我也不說笑的問他問題。
許:「那我們約在一個離你家近的地方,我去載你,那就你可以先騎車回家了。
我:「ok,那就約在小東路上那家台灣銀行前面吧,你知道那裡嗎?
許:「嗯,知道啊,那10:30時間夠嗎?
我:「
許:「那等等見囉,我先走了
我:「嗯,等等見。


一下班,馬上衝回家,心中在暗爽著:「哦呵呵呵,第二次約會嗎?」,"快來一場冷水澡,沖掉所以的煩惱………"邊唱歌,邊沖掉身上的汗味………著裝完畢,出發囉。走到約會地點,才10:20…他可能還沒到吧,正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停在路邊的其中一輛休旅車(不知是哪款的,俺對車不熟)的車門打開了,出現了那位我預想的人…

許:「宥軒,在這。」他揮了揮手,我往他的方向走了過去
我:「許大哥,你來很久了嗎?
許:「不會啊,走,上車吧。
我:「

上了車,回轉,往崑山大學的方向開去,經過大學,繼續往大灣開去,一路上聽著廣播,今天的他不太多話,我試著找話題跟他聊,但總是打回票,因為我總覺得我的話題太無聊了。開了一陣子,他停在一家7-11前…

許:「我們買些飲料吧,等等渴了可以喝
我:「嗯,好啊」買了幾瓶飲料,就繼續上路。

房子越來越少,田地越來越多、汽車越來越少,樹木越來越多……地區越來越偏避。大概開了40分鐘吧,來到一個對我來說是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雖然是晚上了,但在車子的大燈和月光的照耀下,還是可以看見四周大部份都是岩石,崎嶇的路。
他在某個地方停好了車,準備下車,在他下車前,我躊躇了一下…

我:「許大哥,這是什麼地方?看起來好偏避哦,你該不會是想綁架我吧? 先跟你說哦,我家沒有錢」我半開玩笑的說,其實心中還是有點懷疑。
許:「你也拜託一下。為什麼一直往販賣人口,綁票這方面想? 」他好氣又好笑的說
我:「真的很像啊
許:「你哦~~,這裡是"草山月世界"啦,是一個風景區
我:「是哦,我都不知道台南市有這種地方。
許:「當然不知道,這裡是台南縣了,下車吧」一說完,他雙手各拿了一個剛在7-11買的飲料,一個後背包包,迅速的下了車。我也跟著下車,等下車才知道沒有車子的大燈,四周瞬間變暗了不少。因為個人有點怕黑又陌生的地方,所以趕緊走到許大哥的身旁,但還是假裝很鎮定…

我:「這為什麼叫"月世界"啊?
許:「因為這邊的地質很難生長出植物,表面就像月球表面一樣,所以叫"月世界"
我:「哇~~」我發出了讚嘆聲。
許:「走吧,還要走一段路

他從背包裡拿出了一只手電筒,往登山階梯走去,我則是跟在他的旁邊,不敢遠離他,看著他右手拿著手電筒,背著一個包包,左手提著一個袋,任誰看了都想幫忙拿東西吧…

我:「許大哥,我來幫忙拿一些東西吧
許:「好啊,謝謝。」我就從他的左手把那一袋飲料接了過來。
我:「我們要走多遠啊?
許:「到頂端有308米,就走到那吧
我:「」心裡想著,ok啊,反正有優質熟男陪,沒差。

蜿蜒的階梯攀附著這座上丘一直往上爬,已經不知道繞了幾個彎,經過了幾個休息用的涼亭,我們持續走著。就在下一個轉彎處正要踏上第一個階梯,但我一失足,沒有踩好,整個人往前倒,我反射的兩個手往前伸,整個人趴在階梯上,還好階梯是木質的,所以沒什麼大礙,要是水泥或大理石(神經啊)的穩受傷的。許大哥見我跌倒了,趕緊蹲下摻扶我,並問我要不要緊…

許:「你沒事吧? 有沒有受傷?」看他緊張的樣子,看來真的被嚇到了
我:「沒事沒事,只是沒踩穩,滑倒了」我轉身坐在階梯上,故作鎮定
許:「真的嗎? 有沒有哪裡痛的? 要不要休息一下?」他的神情還是很緊張
我:「不用啦,我真的沒事,只是飲料好像被我摔破了」我看了看左手拿著的袋子裡面
我:「啊,你的飲料沒有事,還好,哈哈
許:「你還笑的出來,快被你嚇死了
我:「對不起啦,讓你擔心了,我們繼續走吧」我吐了吐舌頭,裝了點可愛,起身準備繼續攻頂。
許:「真是的,天色灰暗,看不太到路,要小心點」他也起身準備繼續走

說時遲那時快,他還沒等我回話,他就用他空著的左手,牽住我的右手,握的好緊好緊,好像深怕我又跌倒似的,然後轉向我露出溫柔但又成熟穩重,給我有安全感的微笑對我說…
走吧


待續~~~~

8 則留言:

  1. 天啊!最後竟然牽手了!閃死我了!
    明天跨年夜是上班夜,下班後回家睡大頭覺。
    哭死我了!真希望也可以有人握著我的手一起去跨年!
    XDDD

    回覆刪除
  2. 哈!
    雖然我不是道地台南人
    但是"國賓"、"小東路"、"大灣"
    這些地名我都還蠻熟的哩...^^"
    (台南女婿果然不是當假的!!)

    月世界不是在"高雄縣阿蓮鄉"嗎??
    那裡雖然寸草不生
    但是"土雞"好好吃唷!!
    (生平第一次的"腐乳雞"就是在那兒吃的)

    回覆刪除
  3. 終於看到第六集了
    牽手牽手....

    回覆刪除
  4. 好讚哦,真的看得我好入迷哦。
    把我帶到了少女情懷時,哈
    真的是羞~

    祝你新年快樂哦,
    謝謝你也跑到我家那去跟我說聖誕快樂。

    快出新的續集吧!!

    回覆刪除
  5. 本來要貼了,結果,都沒了…
    怎麼辦?寫得好久,就這樣沒有!
    這是天意不能我寫嗎?
    好吧,我有點想順達上天之願吧…

    原來,上次,你說你去月世界,是這個原因呀? 唉…
    啊,我說出來了… 哈哈,讓我們隨風而去吧。 咻

    回覆刪除
  6. 天啊~都不見了嗎!??!?!?!!
    遇到這種事情真的會很生氣哩!!
    記得之前我也遇到了不少次這樣的事

    回覆刪除
  7. 我~ KOF 也很強呢~ 改天有機會來比一下吧~
    我是 一號種子 是大門 / 雪魯蜜 / 克拉克 / 百絲 ..等全屬性摔技角色
    ***********************
    @@" 許大哥 好像對你有好感耶~
    (我住台南這麼久~也沒去過月世界~只有路過真羨慕你呀~)
    如果照你這樣描述~
    Johnathon 真的放你鳥? 那後來呢? 你有找他吵嗎?

    回覆刪除
  8. To Amos..

    新年快樂唷^^ 祝你今天可以找到另一伴,準備牽手過下一個新年^^

    凸 Hank..

    不愧是hank啊,不管怎樣都只會想到吃的,算你行!!!!!
    月世界台南也有好咩~~~

    To 北極熊..

    我也想牽手耶~~~~ you know!!!!(羞~~~~~

    To 設計賓..

    大吃一"斤",原來設計賓是個"妹",分享一下你的少女情懷史吧>v<,新哞快樂唷^^
    BTW,設計賓 = 大牛????????

    To Phil..

    快寫續集啦,套一句你之前說的話,blog不是我一個人的耶,快去"拉"出來啦。

    To 熊大..

    要比劃哦? 當然ok啊,不過要有賭注,輸一場脫一件好了>v<,哈哈哈,Phil我會盡全力幫你造福滴= =+
    找Johnathon吵? 怎麼可能,要吵也是宥軒跟他吵,不關我事,不關我事,ㄎㄎㄎ!!!!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