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想法 之 Shaun (極短篇)


和對的人在一起,僅管晚餐只是吃簡單豆漿油條,也是種幸福
和不對的人一起,就算晚餐是吃高級的法式料理,也只有無味

4 則留言:

  1. Shaun~你的真的好短喔...
    更心酸的是:還靠一張圖來加長、充版面!!(FBI呀 = 粉悲哀)T_T

    但是要比短是嗎??
    讓你瞧瞧Uncle Hank的利害!!
    你這篇中心思想 一言以蔽之就是:
    『酒逢知己千杯少 話不投機半句多』

    你看!!比你短吧?? P^_^q
    (謎之音:比別人短有啥好驕傲的啊??)

    國文小老師時間-
    是"儘"管而非"僅"管喔!!
    請自行訂正罰寫10遍~

    回覆刪除
  2. Uncle Hank,我們跟他一起吃飯,都是無味的… 唉,

    你們兩個人都在比短呀?(好色喔~)
    我是不知道,你們兩個人誰比較短?
    但,從此來看,Hank的好像比較短 (哈哈)

    回覆刪除
  3. 奇怪了,我怎記得我有在這一篇留言,
    結果現在回來看,卻不見了,哈
    不會是版主把我的留言刪了吧!~
    我哭了~嗚~~~~

    我覺得樓上二篇的留言都比這篇的文章還長哩!
    而且含意更深遠~唉,哈

    回覆刪除
  4. 哇,2個月前的留言了,都長香菇了,現在回還有人看嗎? 哈哈

    to Hank..
    私底下已經談過,所以……噓~~~~~

    to Phil..
    我不是你喜歡的熊,又沒毛,又沒鬍的,你跟我吃飯怎麼會有味道呢????

    to 大牛..

    冤枉啊!!!我絕對沒那個膽去刪您的留言,有也是Phil刪的,故意挑撥離間。Phil,就是你 (指~~~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