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不速之客



近在老伴家來一個隻不速之客,一隻小母貓,每天早上的清晨都可以聽到她的喊叫聲,都會陣陣傳來到在熟睡的我們。這隻小母貓是住在對面學生所飼養的流浪貓,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她的名字。

每當我們開門出去時,她總是快速地從對面的的房子輕快地跑過來,向我們撒嬌,向我們要食物,但,老伴他總是會面有難色地阻止我給她食物,因為,可能會造成她的依賴性吧?可是,我還是會偷偷地趁他不注意時給她乾糧飼養,哈哈。



有幾次,我都會把Tony抱到外面去,讓他看看這隻小母貓。但是總是換來Tony對她的怒吼,但是小母貓一點在意也沒有,可能是結紮後的男子沒有威嚴了吧?哈哈,反而Tony卻害怕她的靠近,一直往我身上爬,想找個蔽護所?(我是他的蔽護所?)家中的門一開,就急速地衝進家裡,真是沒""的男生呀!反而,Suzie見到她,卻沒有什麼在意的,這可能是兩隻都是母性吧?






下面這兩張是用auto模式所拍攝的,不能調「白平衝」,所以顏色有點偏冷色系。



(給我食物,不然我咬你喔!)



(那個人拿什麼東西呀?不是食物…)

4 則留言:

  1. 貓兒也太可愛!!!

    回覆刪除
  2. .... 誰要看貓呀 =__="(吐槽)
    值日熊ㄋ?

    ㄆ~ 我們家的附近的流浪藍貓比較美..

    回覆刪除
  3. 哈,不知怎了,每次看到熊老大的留言
    都讓我想笑!!
    「誰要看貓啊」
    可能是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哈!!

    回覆刪除
  4. To Ken,
    抱抱,還是你人比較好,
    現在這圈子都是那麼現實的,嗚嗚 (淚奔)

    To 熊老大,
    改天,你也拍一下你那附近流浪藍貓。

    值日熊?PO那些照片,我會害羞啦~

    To 大牛,
    現在的人都喜歡熊啦!
    不喜歡貓啦?
    社會變了呀~ 世界變了啦~
    我也要熊啦~!誰可以給我熊?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