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宅宅幻想曲(8) - 錯愕



天一大早,放在床頭邊的手機就響個不停。心不甘情不願的接起來…是那個昨天下午放我鴿子的人… (懶得打英文了)

J:「Hey, Sean. 昨天很抱歉,我離開的太匆忙,忘了帶手機,所以沒能打電話給你。
我:「哦,沒關係啦」我有點不耐煩的回他,因為七早八早就打來,又提起讓我不爽的事。
J:「真的嗎?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沒關係啦
J:「星期六晚上有空嗎? 讓我請你吃個飯當道歉。
我:「………嗯………(思考中)」免費的晚餐耶,當然要接受,但是也不能表現的太直接。
J:「拜託,讓我彌補
我:「okay。
J:「太好了,那就星期六晚上7點,Fridays。
我:「Fridays? 在哪啊,我沒聽過。
J:「你不知道嗎? 那我去載你
我:「不用啦,跟我講住址,我自己去就好了
J:「它在永華路家樂福的旁邊,知道那嗎?
我:「嗯,我知道。
J:「ok,那到時候見。
我:「ok,see ya then」掛上電話,既然已經被吵醒了,就上線 online 一下吧。

晚上在店裡,等待著許大哥的到來。一樣忙著收拾,等等好準時下班… 背對著櫃台,背後傳來一個聲音…

許:「宥軒」聽到這個聲音,心情不明的愉悅了起來。
我:「哈囉,許大哥」我開心的轉過頭跟他打招呼,和他四目相交,突然有點害羞了起來。
許:「今天過的好嗎?」臉上一樣掛著迷人的微
我:「還不錯啊,你呢?」我傻傻的笑著
許:「嗯,忙到剛剛才下班,想說過來看看你。對了,這個給你喝,補你昨天沒喝到的飲料。」他一邊說一邊遞了一瓶葡萄柚汁給我。
我:「謝謝」我接了過來,我變的更害羞了。「對了,許大哥,你星期日晚上有空嗎?」我接著說
許:「有什麼事嗎?
我:「想請你去吃上次欠你的那頓飯啊。
許:「哈哈哈,你還當真啊
我:「當然啊,一言既出,四馬難追
許:「嗯,可是我星期日晚上可能不行耶,星期六或日中午不行嗎?
我:「我沒辦法,我要上班
許:「那星期六晚上呢?
我:「也不行,我已經和別人約好要吃飯了。
許:「是哦,現在我也不能馬上給你答覆,我朋友說可能會來拜訪我,但他又還沒確定。
我:「這樣啊,那不然再另外約時間好了。」我有點失望…
許:「還是你不介意的話,把你的手機號碼給我,我跟我朋友聯絡一下,到時候再打電給你,給你答覆
我:「嗯,okay啊,我的號碼是092xxxxxx4」他拿出手機,輸入了我的手機號碼。
許:「好了,那到時候我再打電話給你囉
我:「沒問題




星期六晚上,準時出現在Johnathon所說的餐廳,他已經在門口等我了,跟他打了招呼,在服務生的帶領下,上了二樓,來到了一個角落靠窗的位子,點了餐,等待著餐點的送來……。一邊吃著第一次嚐試的美式料理一邊聊著天,東聊聊西聊聊,似乎沒什麼特別的事情會發生。不過美式的料理東西真的太多了,所以並沒有吃完,喝著飲料聊著天,Johnathon也順便把要改的paper拿了給我,我接過來看了看,好像少了樣東西…

我:「好像沒有答案卷」我一邊說一邊翻著資料夾。
J:「真的嗎?」他伸手把資料夾拿過去尋找。
我:「嗯,我沒看到
J:「糟糕,我好像沒拿到。」他一邊翻著paper。
我:「那……
J:「我家離這裡不遠,等等吃完,順道去我家,我拿給你吧。
我:「哦,好啊」哇,一下子從他的office進階到他的家,太刺激了吧,雖然我滿喜歡他的,但也從來沒想過他會是"同學"。

接著我們就離開餐廳,往他家前去。在他的帶領下,經過九彎十八拐,來到一個巷弄內的社區大樓,跟在他後面,看他跟管理員打了招呼…

管:「嗨,史老師,下班啦」管理員很熱情的招呼著。
J:「是啊,呷飽沒(台語)?」他用著奇怪的口音說者。
管:「呷飽了
J:「嗯,再見」他們彼此揮了揮手。

一路走進電梯裡,一邊想著…剛才那個管理員還滿不錯看的耶,至少也有85分,高高壯壯的,國字臉,一付很man的感覺。電梯6樓的燈亮了,Johnathon他住在6樓啊……記下來記下來,呵呵

我:「史老師???」我疑問的問他。
J:「是啊,我朋友幫我取的姓,說是我的名字的諧音
我:「了解,史老師。」我邊說邊笑著。
J:「你在笑什麼?」他好奇的問
我:「沒事啦」這時電梯門開了,到了6樓,進了他家。
J:「隨便坐吧,要喝點什麼東西嗎?
我:「不用了,謝謝。
J:「那你先坐一下吧。」接著他就往其中一個房間走去,並在裡面發出東找西找的聲音。我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並環顧四週了一下。

從門口進入是個陽台,陽台旁邊就是客廳,電視櫃旁擺滿了dvd,音樂cd和家庭劇院組合,再往裡面看去,是個開放式的dining room和廚房,還有bar檯隔在中間。而廚房的旁邊似乎是個小儲藏室,再隔避是個關上門的房間,而一間衛浴和這間房間呈倒L型並立著,而再往右邊就是他剛進去的神祕房間,猜應該是主臥房吧。還想繼續觀望一下,但他已經從那神祕房間走了出來,我馬上乖乖的坐在沙發上…

J:「here you go」他把一張paper遞了給我。
我:「謝謝,那什麼時候交給你?」我把paper放進資料夾裡
J:「星期一下午拿給我就可以了
我:「ok,沒問題,那我先走了」我起身準備離開了
J:「Sean!!!!」正往門口走去的我停了下來。
我:「教授,還有什麼事嗎?
J:「還有一些事跟你說……
我:「什麼事?」我滿臉狐疑
J:「其實…昨天我是故意叫你去找我的。
我:「故意的? 為什麼? 」
J:「你是同志吧?
我:「蛤? 什…什,你說什麼?」我一臉驚訝
J:「你喜歡男生,是吧?
我:「難…難道,你也是?
J:「是的
我:「你什麼會知道我是?
J:「上我的課的時候,我知道你一直在偷偷的看我。為了更接近你,特別選你來當我的助教。
我:「有那麼明顯啊」我有點尷尬的低下頭,一低頭才發現,剛才起身和他在講話時,他一邊說一邊向我靠近,我不知所措的向後退,已經整個人靠在牆壁上了。
J:「Sean,我喜歡你。
我:「huh?我…我…」聽到他這麼說,我腦袋整個呈現空白狀態。




就當我抬起頭時,他已經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他的雙唇緊緊的貼在我雙唇上。我被嚇的不知所措,只記得嘴巴像拉上拉鏈似的,閉的緊緊的。他把我整個人壓在牆上,感覺到我的嘴唇間似乎有種生物想闖入,聽著他有點急促的呼吸聲,我似乎有點要臣服在他的強吻之下。漸漸的我的身體開始放鬆,嘴巴也似有若無的回應著他,眼睛從受到驚訝瞪的像荔枝大,慢慢的閉成一條線。

就在眼睛快完全閉上時,腦海裡出現了一個人的影像。這時我突然驚醒,恢復剛開始的驚訝狀態,雙手用力的反抗著,直到把Johnathon推開,接著就頭也不回的往門口衝出去,不理會背後的Johnnathon狂喊著:「Sean, I'm sorry. Wait , Sean , Sean...........」直到我進了電梯他的聲音才慢慢的消失。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著,剛才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這個樣子,我不是也很喜歡Johnathon嗎? 為什麼我會反抗他? 為什麼一想到許大哥,更是覺得心裡愧疚,但是許大哥和我之間也沒有什麼關係? 沒有嗎? 有嗎? 好煩,為什麼會這樣? 就這樣帶心中的不解,往家裡狂奔回去。


待續

4 則留言:

  1. 口責..都收起來當小的就好啦~ =__=" (不用挑了~)
    反正許大哥那邊八字都還沒一撇~先把J吃了再說~
    要知道~ 告白要有很多勇氣的 ~!! :-(
    覺得J 有點可憐耶~ ..

    回覆刪除
  2. 真是的.....
    怎麼可以跑開呢!!!
    至少要好好安撫對方阿,這樣落跑,對方會很傷心的。

    回覆刪除
  3. 這叫狗急跳牆嗎? (成語好像用錯地方了? Whatever)
    三角戀愈來愈明顯了!
    哇~ 你愛我,我愛他,他愛誰? 他到底是愛誰呢? Who?

    回覆刪除
  4. to 熊大..

    嗯嗯,謝謝你的忠告,我會轉告給宥軒的>v0 !!

    to 北極熊..

    我現在心情也有點down的說~~ 4/8 11:49pm!!!!!!!!!

    to Phil..

    寫完這篇,覺得有點怪怪的,好像在上一篇就給它完結比較好的感覺!!!!!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