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到Hank吃晚飯

Hank (『漢』『宇』聊聊天)之邀約,2月28號到他家吃個飯,所以,這個週末專程向老伴請個週末假期回到台中。本來是預約中午吃飯的,因為某些因素就改成星期六晚上。

第一次去格友家吃飯,帶著驚天動地的心情與Shaun一同出發去Hank家中,受邀約的朋友當然還有北極熊-A shun (A&M 一起旅行)。本來預備五點到Hank家中,又因一些因素,與北極熊快五點半多時才到Hank家中。路程中,Shaun竟然跳到北極熊的機車上,與他同騎。騎在他們倆背後的我,我竟然被他們的閃光閃到… 唉,他們原來這樣閃,搞愛昧,我居然擠不進他們倆的世界…一路騎到Hank家才發現真的離我家也滿近的。

踏進Hank家,我就是Hank的人了…(含著手帕,燈光打在我身,趴在地上,哭泣著),想離開,也離不開了;一個廚房擠了四個人,其中三個人怕Hank在菜裡下春藥,在他旁邊看著他炒著菜,從他炒菜的身手來看,果然有模有樣的。一盤盤的菜從廚房裡經過三個人監看端出。過了些許,桌上已有三菜 (奶油炒牛肉?蕃茄糖蝦?三杯雞雞?)一湯(排骨燉蘿蔔湯)外加北極熊用心特別準備的馬鈴薯玉米沙拉。用餐過程如下圖:



用餐後,親切的小宇請我們吃從屏東出產的米製成的冰淇淋(用米做的喔~神奇吧,傑克!)入口即化,乳脂肪不超過2%!!真的很好吃,有百香果與拉蘇提米口味兩種,後來Hank有事請小宇幫他去樓下處理一下,結果Shaun與Hank開始打賭可不可背、抱起Hank… 過程如圖下說明:


最後,小宇回來了,好像不想打擾到Hank與我們的談天,她一個人在房間看著電視?(真是很對不起她…),其中,Hank拿給我們看他胖時的身材照片(七仙女與一個男人)…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呵,我們四個人在Hank家客廳深聊到11點半才離開,聊什麼?我也差不多忘記了,哈哈~什麼都聊吧…



PS. 應Hank叔的要求,要附圖… 所以,我就很認真地"隨便"畫一下…



回桃園時,在高速公路上,閒閒沒事做,巴士窗外所拍攝的日落…











9 則留言:

  1. phil 的照片拍的真是好看~
    ~_~"有機會教教我吧~
    怎麼都沒有po菜呢~? @@ 蠻想看hank煮菜的樣子~
    唉~ 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
  2. 這樣坐客運的路上也可以給我拍得這麼美照片!!!!
    太過份了~

    我覺得太好笑了
    為什麼要突然討論起要背hank哩!
    你們還真妙哩!

    不過Hank真的好好客哦!!

    (A-shun, Shaun...我還真搞不清楚誰是誰哩)

    回覆刪除
  3. 照片拍得真的很美...
    可能是我的目前的心境所致
    卻感到一絲絲的哀戚氣氛??

    也謝謝你坳不過我蠻橫無理的要求
    終於動筆繪圖、OP文記錄當晚的點滴
    (但是有蠻多部份是錯誤的報導...)

    我想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真的想要"封鏟"了!!唉~(嘆氣)

    回覆刪除
  4. 哈哈,最好是有閃光,明明就是你鳩佔鵲「車」,硬要他下車。

    圖畫的不錯拉,不過印象中是「台東」不是屏東吧?
    不過你們兩個都很安靜阿,漢克都一直用唇語跟我說「好乾喔」....

    回覆刪除
  5. To 熊老大 ,
    看Hank煮菜,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這次你竟然沒去,真可惜…
    因為Shaun,他差一點就有"計劃性"地謀殺了Hank! (驚 o_O")

    PO菜?是因為沒有照呀… 為什麼沒照?
    這你可要問Hank他本人了! sad…

    To 大牛,
    Hank很好客的!
    不然你叫他下次請你去他家作客?
    不過,一定要在他封"鏟"之前!

    Shaun、A-Shun 傻傻分不清?
    當他們結合在一起時,你就當作一個人好了~ 哈哈 緊酸~

    To Uncle Hank,
    是"真實"的報導吧? 哈哈

    不要"封"呀~ 不然那裡會長蜘蛛網的…
    還有熊大和大牛還沒有品嚐到你所煮的山珍海味呢!
    他們吃不到的話,會…
    (請期待下集)

    To 北極熊,
    是"台東"呀?難怪,我寫的時候總覺得怪怪的…
    "好乾喔~" 沒有辦法呀!沒有毛熊與熟男的出現…
    場面當然乾呀… 理共丟不丟?(台語)

    你不知道Shaun在你背後時,一直裝伸手想去攞你的腰嗎?
    他一直害羞著… 下次你要主動要求,他很被動的。
    連張開腿,都要要求才開的… 哈
    (啊~ Mark出現了…)

    回覆刪除
  6. To Phil:

    這麼好康的事
    都不ㄐ一ㄡ一下的啦(搥胸..哭鬧..躺在地上耍賴)
    尤其看到你那充滿外國漫畫式的幽默
    我笑到肚子有點小痛

    我要和熊大約啦(熊大最近被妻管嚴)
    在Hank封鏟之前
    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7. To MM

    Hank說,他已經"封鏟"了,
    那一餐已經是"經典版"了。
    可惜… 你要怪,就怪"封鏟"吧… 呵呵
    想吃到? 那你就要去求Hank了! :)
    叫他為你開"鏟"一下! 呵

    熊大的"妻"?不是"公"嗎?
    一般不是以老公相稱嗎? (好奇)

    回覆刪除
  8. 每次看到這篇文
    都覺得它的標題下得怪怪的...
    (應該是少個"家"吧??)

    請問一下Phil:
    "因為Shaun,他差一點就有"計劃性"地謀殺了Hank!"
    這是啥意思啊??

    說也奇怪~
    就已經說要封鏟了
    竟然又被A-Shun的一句邀約
    竟又動了下廚的念頭??

    唉~年紀大了
    意志力都不堅定了捏...T_T

    回覆刪除
  9. 凸 Hank, 如果你要解鏟,你要邀MM與熊大他們喔…
    他們很期待你的作品呢! (大牛你也可邀約呢!呵)

    "因為Shaun,他差一點就有"計劃性"地謀殺了Hank!"不是要抱起你嗎?不是差點你就人頭落地了? 哈
    這不是他的計劃嗎? 哈哈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