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失戀、時間與幸福

戀,說真的,他真的很會捉弄著人心,像一個喜愛捉弄渴望著愛情人們的一個小鬼頭,無理頭地逗弄著,嘻笑玩弄著於他的童稚手心,使人們錯過了深愛,錯過了相愛,更使人們迷失了自我,而他卻躲在人們的背後某個角落,摀著嘴巴沾沾自喜而竊笑著,看著人們由高處摔落至地,碰一聲,心碎了,身也傷了,這也似乎成為他的唯一生活樂趣

 


  但,有時他那看不見的朋友,人們常常忽略她的存在,時間,她總是不忍心,慢慢把人們從那悲傷失落的爬不出來的荊棘小心翼翼地拉出來,儘管難免會被荊棘扯傷,傷痛而哀號著,她還是張開她的耳朵,用心聽著受傷人們的不滿與失望,像個慈母,然後她再用她平凡的心藥慢慢塗抹著那流著血的心,安撫了所被情的藤蔓而割傷的傷口、傷痛,再平靜地鼓吹那受傷的人們再勇於追求她∕他們的另一位珍貴難得的朋友,叫作幸福,但,有人聽得進去嗎?



  幸福啊~她可是人們多麼想擁有她在身旁永遠作伴的好朋友,而幸福,她,總是在那轉角靜靜地微笑著等候著被需要陪伴的人們,少女的等候,卻很少人轉進那在身旁的轉角。這樣無窮迴圈的循環著前二者,等待著那渺茫的機會是否可跳脫到幸福的溫暖懷抱中?我們是否都是這樣經歷過來的呢?我們是否等待著幸福她主動來找尋我們呢?


10 則留言:

  1. 人們有時會想到,動物們有時也需要我,
    一個人時想、多位時也想,
    大家常把我想在心裡,
    卻不敢大聲的談論我,有時我的內心總是很難過,
    為什麼我的名字這麼的令人羞呢?

    大家好,我叫 性
    出自於 性樂團!!

    回覆刪除
  2. TO 大牛: 性…
    危險、安心與快感都在一層之間,

    人類需要我,疾病討厭我,
    一個人時浪費,多位人時需要,
    大家常把我套在發熱的棍子上,
    卻不知道我被擠入的感覺,有時候,真想讓他們感受一下,
    為什麼得病時才了解我的重要呢?

    大家好,我叫大牛牌 保險套
    來自於 保險桿…

    回覆刪除
  3. 我想你還是不要寫情色文好了
    太低俗了,我討厭你!~
    嗚~(淚)

    回覆刪除
  4. TO 大牛: 我沒有寫情色文呀~ 嗚嗚

    不要走~ 不要走~ 不~要~走~
    (留下一個使用過的保險套在原地…)

    淚奔~ 嗚

    回覆刪除
  5. 好好笑喔~
    看P+牛兩人在打情罵俏似的演著"窮搖"劇

    尤其P以這句:
    『留下一個使用過的保險套在原地…』
    更是令人捧腹大笑的神來之筆結尾!!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TO HANK姐姐: 妳重點不看,看那句! (雖然沒有重點)

    我是在宣導保險套的重要性!!
    雖然… 哈哈… XD (消音中)

    回覆刪除
  7. 好文 加好照片 喔~ 共勉嚕~
    不過後面的留言在幹麻呀 ~ (=_=")
    大牛應該賣 "大奶寶" 比較有說服力吧~
    連hank 兄都來插一腳阿~ 呵~
    那我也來一段好了~
    -------------------------------
    兄弟有時會想到,姐妹們有時也需要我,
    一個人時想、多位時也想,
    大家常把我想在心裡,
    卻不敢大聲的談論我,有時我的內心總是很難過,
    為什麼我的名字這麼的令人羞呢?

    大家好,我叫" 熊咪LuLu"
    出自於 熊熊老大反串時的藝名!!

    回覆刪除
  8. TO 熊咪LuLu: 這… 這… 哈哈!

    請問,是在床上反串時的藝名?
    還是在寫文章時所反串的藝名?
    要以紅"頂"藝人衝出一片天喔!! 加油~ 共勉之~ 呵

    回覆刪除
  9. 熊咪LuLu...

    我一看上一篇
    我想說Phil有新Fans了
    不過...一看文字內容
    就聞到有熊大的味道
    至於要形容那個味道....
    我詞窮了....(冏)

    回覆刪除
  10. TO MM: 新Fans?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我是別人的FANS~ 呵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