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簡訊!!!

天因應清明節的關係,所以就回台中啦!!! 因為幫別的老師代課的關係,到下班已經快9點了,衝去統聯坐車,在車上搖搖晃晃了快2個半小時,回到家裡也已經12點多了

吃點宵夜,洗了個澡,快1點了,準備就寢,拿起手機,設定鬧鈴,赫然發現,簡訊一封…
"你要醫好你的鼻子喔,不要認為沒關係"

沒有姓名,看了號碼,開始回想。
知道我有鼻子毛病的人不多,終於想起來這個號碼的主人,是他"L"
不是死亡筆記本的L嘿- -"

昨天晚上,我終於體會到,有人會盯著一封簡訊發呆到沒睡覺的感覺。真的以為不會再有他的任何消息了,真的很驚訝他還關心我鼻子的毛病。

盯著簡訊想了一整晚,腦裡有個旋律一直迴盪著…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 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後我回他了…
"嗯,我會找個時間去看醫生,謝謝你的關心"

雖然不知道他傳這封簡訊的用意什麼,但它著實的讓我的心情受到影響了…

5 則留言:

  1. 唉~
    你描述的這種經驗我也曾發生過
    你的心情 我懂...

    回覆刪除
  2. 不然你轉寄給我好了,
    我的鼻子也不好,哈

    這樣你的心情就不會受影響了。

    我也懂你的心情。

    回覆刪除
  3. 凸 Henritena..

    你懂?? 你又在跟我出櫃了嗎? 對方是同學唷,所以你也有跟同學過囉???

    to 大牛..

    嗚嗚嗚~就知道大牛哥你最好了… 那把你手電話號碼給我吧>v< (伸手~~~

    回覆刪除
  4. "Henritena" @__@
    蛤??這又是啥新名辭???

    喔哦~
    恭喜你答對囉!!!^^"
    ㄨ呼呼呼呼...(白鳥麗子的笑聲)
    (雖說我也不認識她本人)

    回覆刪除
  5. to Hank..

    Hank是Henry的縮寫,然後Henritena是女性用的Henry,所以…就醬!!!!!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