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這是人家的第5次(羞~>///<

天晚上,好朋友之一阿ben打電話給我,約我出去。一隻鬍渣毛熊開口約我,我當然義無反顧的說ok,之後就約在台南最著名的"花園夜市"囉。 

話說…我…我…我…在台南住了5年了,去過花園夜市的次數,用一隻手的手指頭都數的出來。跟別人講,幾乎沒有人相信,完完全全是個宅男啊(驕傲狀~<( ̄ V  ̄)>

果然整個夜市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走在裡面的時速,只能用公尺算吧,不管到哪個攤位都要排隊。最先選了人潮很多的排餐攤位,我點了1客松阪牛排套餐:150大洋,阿ben則是買了一根玉米在啃。吃完我只能說…"人潮多並不代表就好吃啊!"

之後邊逛邊吃,發覺…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攤位的樣子,重覆的很多。之前在電視上有節目去花園夜市介紹了一個攤位,叫"牛奶棒冰淇淋"的(好像是這個名稱),看起來還滿特別的,就特別去尋找,結果大排長龍啊~和阿ben看了一眼,一置決定,下次再吃吧= =。如果要我推薦有啥米好吃的,我還真的說不出來耶,哈。

吃完東西,填飽肚子,休息一下,阿ben突然說要去玩一下遊戲類的攤位…

遊戲一:滾高爾夫球。滾到黑色的格子裡可以選一隻布偶。幾乎不可能成功,黑色那格的水平很明顯的比其他格都高,不是滾不上去,就是衝過頭。

遊戲二:丟沙包。1局2個沙包,6個疊成金字塔型的木製桶罐。1次全倒,大布偶1隻。2次倒,小布偶1隻。這個遊戲只有阿ben上場,只見他集氣後,投出…速度快,力道狠,控球準…超猛的啦,可是兩球都沒打到,而且都miss在同一個位置……哈

遊戲三:麻將賓果,100大洋6局。在6x6的格數裡,從30張麻將選出15張,只要連成一線,布偶任選一隻。如果15張用完,有聽牌,就是少1格就連成線,可以再從其他15張中選4張,有賓果的話,可以再玩一次。

和阿ben一起各玩3局,因為今年過年沒打到麻將,想說來試看看摸牌有沒有退步,結果…出乎意料之外,我玩第一局竟然就給我賓果了,員工見狀,臉馬上垮了下來,而老闆則是叫那個員工去接待別的客人,然後站在我面前,一付”老子來對付你”的感覺,只因為我摸的出牌是什麼嗎?(驚嚇! 就好像你去賭場贏太多錢,莊家會來一個高手對付你的那種感覺。可惜之後2局都沒賓果,阿ben也都沒賓果。

看到這…應該有人會想…"啊怎麼都沒有照片啊?"。是的,魷魚在下出門太匆忙,結果忘了帶手機,拍謝啦 <(_   _)>

補上一張,回家後拍的戰利品:

4469588657_793e5d8d59
(超可愛的喬巴)
這樣逛一逛也花了3個小時,回家前想說買一包水果回家給b吃。結果小小一包的wax apple竟然要100大洋,會不會太貴了點!!!!!

----------我-----------是----------分----------格----------線-----------
昨天發現在花園夜市有好多同學啊,雷達叫個不停。一群棒棒堂,看到夜市旁有一家叫”G Motel”的汽車旅館,就大笑說:「啊是同學專用的嗎?」繼續咯咯的笑…
也有不少的熊族的說,不管是客人還是店家,都有熊跡…所以Phil快來吧,你的天堂耶!!!
其中我也注意到了一對couple,1個滿優的熟男(其實是眼裡只有他,哈)和1個20出頭痞痞的年輕人。說也奇怪,我們走到哪,吃到哪都會遇到他們,而那個熟男都酷酷的走在前面,或吃自己的東西,年輕痞就只跟在後面,兩個幾乎沒交集…啊是吵架了嗎? 
不過因為阿ben在,這些事我都只能偷偷的在心裡想,偷偷的瞄熟男,而且還使出我令人讚賞的演技,陪阿ben哈啦哪個女生辣,為啥台南情侶都是美女配野獸佔大多數!!! 唉~
另外還發現,好多同學的眼神都會往阿ben身上飄的說,不管是傑尼斯,棒棒堂,熊猴一族,恐龍,阿飄~等等等。而且卻是被當然隱形人,連看一眼都不屑~

果然熊族才是王道啊!!!!!!

6 則留言:

  1. 咳~咳~
    又到了『漢叔叔甲骨文』老學究時間!!
    小宅宅的這篇有句寫:"一置決定"
    正確應為:一"致"決定(表示大家全體都贊同)
    而非小宅宅寫的像是"丟銅板"決定似的...

    另外 我整篇都看完後
    哪裡有"第五次"咧???

    回覆刪除
  2. 哈,原來阿ben是直男啊~

    回覆刪除
  3. 所以...
    這篇是發春特集嗎?

    是說你B也真的很讓你四處發春..
    有派背後靈監視嗎?

    回覆刪除
  4. 凸 hank歐巴桑..

    我看我以為po文章,先拿給你校稿好了啦!!!
    沒有5次,代表你沒有認真閱讀,只專注於找碴,回去再重看100遍!!!

    to 大牛..

    他是不是"直"男,我不知道耶,因為我沒看過>///< 哈~

    to icebearpapa..

    不懂你的意思。走在路上,看到自己欣賞人,大膽的就緊盯著,膽小的就偷偷瞄,應該每個人都這樣吧,這樣不是發春吧,雖然是春天了~

    回覆刪除
  5. 又再亂"凸"了... =_="

    『我看我以"為"po文章,先拿給你校稿好了啦!!!』
    正解:應該是 以"後"

    我又回去看了三遍了啦~
    那你的意思是說第五次去花園夜市嗎??
    宅"妹子"...

    回覆刪除
  6. to Hank..

    還要看3遍才了解…算了啦,沒心沒誠意!!!!!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