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6/6 (日)

1. 一款我玩了快2年的線上遊戲”聖光”,終於在這一天永久關閉了,以前每天都花幾個小時的時間在遊戲上,現在沒得玩了,多了不少時間出來,發現這樣似乎滿好的,不用在意沒上線練功會趕不上別的玩家,我想暫時不會再去玩其他遊戲吧。

2. 這一天,我和b一起去看了我們生平的第一部”3d”電影的說。電影一開始,b就一直很沉溺在驚喜中,但我看到的似乎和他有所出入,我還一度以為我的眼鏡壞了,還跟b交換帶,結果還是一樣。天啊,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嗎? 還是我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還是或許是我們看的是動畫片的關係? 最後跟b決定下次要看一部不是動畫的電影來比較看看。問個很白痴的問題:看3d電影可以戴眼鏡去看嗎? 就是 近視眼鏡+3d眼鏡…


3. 看完了電影,跟b到附近的商店shopping,終於也找到了我想要的flip flops,我終於可以當sunshine “bitch” boy了,哦耶~ 不過逛了逛下來,也花了我1500大洋,啊嗚~


4. 在shopping的時候,突然來了一群”同學”,成群結隊的走過去,不誇張,真的就像台北遊行那樣,而且每個人的外形穿著都好像… 短褲,襯衫or無袖上衣,運動鞋or夾腳拖,各式各樣的蓄鬍,俐落的頭髮,幾乎每個人都有大”肌肌”。

我就跟b說:你看,今天怎麼到處都是”同學”啊?

他說:你怎麼知道他們是。

我說:因為我的雷達在”嗶嗶嗶”的響了。

他說:我不相信有”雷達”這種東西存在。其實我認為,你會判定 一個人是不是”同學”,是因為你被他吸引,而希望他會是”同學”,所以才會這樣認為。

我說:是嗎? 可是剛才那些人,我認為他們是,但他們不是我的type啊。

他說:所以以前才會有個joke出現,”Is he gay or just Asian?”(希望沒有冒犯到任何人)

不過,我還真的滿希望我有雷達的,因為在shopping的時候,出現了一位超優的熟男啊,或許又是我在花痴了,因為我感覺到他似乎有在偷看我,當然也有幾次的四目相交,也或許他只是在看我家那隻吧,哈哈~ 唉~


5. 報告完畢!!!!

4 則留言:

  1. 1.恭喜你!!可以不用打怪練級數 可以開始打歌練嗓子了~呵呵

    2.單蘭口以啊~ 只是近視眼鏡會突然變好重...
    (我猜你們去看史瑞克4 比較肉慾的我們去看慾望城市2)

    3.怎麼的好東東要這麼貴啊??po圖來看看嘛~
    (Phil的新歡都po出來了...)

    4.這樣的陣仗 曾在香港的"船"上(請發音標準)見識過
    真的會被嚇到(複製人軍團)

    5.留言完畢!!

    回覆刪除
  2. 哈,你b的問題很可愛
    我覺得雷達是你見識經歷而來的,
    所以確實不一定就是你的type,雷達才會叫的吧!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雷達會響不一定是自己的菜,有時候對方不是自己的菜,可是雷達還是會響,而且最後證明沒有錯。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Uncle" Hank..
    1. 壞消息,我最近又迷上另一款game了,哈哈哈!!!反正最近也找不到主打歌,就算囉!!!
    2. 你好淫蕩哦,肉慾hank!!!!
    3. 不行,它很低調的,會害羞!!!
    4. 哇塞,你在香港的"床"上被嚇過哦,真不愧是肉慾hank啊!!!!
    5. Copy Cat = =

    To 牛哥..
    嗯嗯,就是說啊…話說啊,最近我的雷達都狂叫,是我缺男人了嗎@v@

    To 北極熊..
    沒錯,証明自己沒錯的時候,也會有某種不明的成就感,哈!!!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