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太原跳蚤市場-前燈

今天趁著難得好天氣,還沒有關市之前就騎著我的小白虎到太原跳蚤市場,跑到那邊閒逛著,看看有沒有什麼寶可以挖的?有什麼人可以看的?!←這才是重點。

裡頭說實在的還滿悶熱的,四處地上琳瑯滿目的商品,有鑽洞機、皮鞋、衣服還有…情趣用品等等;有人也在那泡著茶與商家閒聊著,也有脫去上衣被按摩著。那些叫賣聲與悶氣相互參雜著讓我一下子就濕透了黑色T-Shirt,背著背包沿著走道走著,看著,眼睛飄著,以免錯失了一個會令人注目的寶貝。走啊,走啊,走到一個音響汽車的攤位,那位老闆整個讓我的瞇瞇的小雙眼剎那間變成烔烔有神,有如太陽般的耀眼;旁邊的路人可能都會我那明亮的雙眼給刺傷了吧?!都閃避著。

那位老闆,短髮、灰色中短褲、清涼的上衣外加一個方型的眼鏡,下巴略帶著未刮乾淨的鬍渣,身材肉肉加略壯,大腿與小腿略佈些腿毛,舉頭之間帶有似般文學中帶有豪邁的氣息。天啊,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天菜」嗎?讓我心花怒放著,春天來了嗎?太陽那麼大,是夏天來了…我的心就像向日葵般,他就是我的太陽。下次再來逛時,我一定要想辦法偷拍… 可惜,技術不如人呀!算了吧…哈哈

又往前閒走著,汗雨如下,我想內褲可能都濕透了…心想,那位老闆,你的內褲可以借我穿嗎?不能有邪念!!終於到了一家賣人工運動交通公具–腳踏車。看到了前燈,我想,我正好欠缺一個,在網路上一個都要99元,而這裡全新一個只要50元!什麼!你說什麼?真的只要50元?50元耶!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還附送四個AAA電池!!天啊,這時不買,何時買呢?你說對不對?!所以,我買了一個…太厡跳蚤市場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哈哈哈



夜晚行車,記得要開燈喔!安全有保障!

12 則留言:

  1. 嚴格說來 這篇應該算是"花癡文"
    相形之下 前燈變成配角了...(哀)

    回覆刪除
  2. 凸 Hank姐姐: 配角是很重要的!
    沒有綠葉,怎麼能襯出紅花的美麗呢?

    沒有肥短,怎麼能襯出瘦子的長處呢? ← 真是中肯呀! 哈

    回覆刪除
  3. 色胚死小猴!!(震怒到極點)

    回覆刪除
  4. To 內心充滿高潮到翻白眼的"Uncle" Hank阿姨:
    這個叫作:「男人本色」!
    你懂不懂?!嘿嘿~(高貌樣)

    回覆刪除
  5. 哈,我也覺得是花痴文
    還是如花文?

    而且!!!流水帳!
    重寫!!!!
    去補拍照片和多一些接觸的敘述!

    回覆刪除
  6. To 大牛:
    噗~
    我本來就很花痴了呀!
    所以,要寫個花痴文。

    花痴有三寶:賞花、摘花、壓壓花~

    回覆刪除
  7. To 北極熊:
    什麼圖?
    我放了「前燈」的圖了呀~ (有真相呢!)

    回覆刪除
  8. 附議北極熊的意見!
    沒圖沒真相!!
    我要看天菜的圖片........聽起來很可口......
    真是~我又失態了~哈哈

    回覆刪除
  9. To 中年大衛先生:
    說實在的,我沒有勇氣拍下去…
    不如,你放一張你的照片?
    當作那位「天菜」好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0. 同上...真的是沒圖沒真相!!
    請去偷照
    謝謝!!

    回覆刪除
  11. TO icebearpapa,
    哈哈,我不會偷照耶…
    技術沒有那麼好!!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