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門面

最近啊,常常看到有關桃園機場的新聞,但是似乎都是

負面的新聞,所以官員們也就又開始大肆的批評或挑剔,但是這次我的想法跟他們是同一邊的耶~

記得我第一次去機場好像是8、9 年前的事,雖然是初次,但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怎麼差那麼多,但是我拿來比較的是電視上,別的國家的機場,例如:日本啊,美國啊…等等的,總覺得好像就是差別人一截,而且機場裡的東西真的是TMD的貴…

過了8、9 年,雖然沒再去過了,但好像都沒啥變的樣子,比較常跑的算是高雄小港吧,不過那也好不到哪去……

最近又看了一次”航站情緣”,裡面真的不錯啊,可以當成百貨公司逛一整天了。就我的印象中,他們拍這部電影時,那個場景好像是另外搭建的(有錯請指正),臨時搭建的機場看起好像都比咱家的好…哈哈,我好像太崇洋魅外了。(不要罵我,嗚 >”<

突然會寫這篇沒內容的文章是因為上個禮拜我有個學生,他們全家去日本東京玩。客氣的學生老爸還自己搭車去淺草買當地的名產”人形燒”送給我們吃,還真的不錯吃,內餡飽滿,甜而不膩。

啊~~ 重點不是這個…

學生老爸特別轉述給我們聽:這位很天真無邪國小二年級的小朋友呢,在回途的飛機上呢,可能因為玩的太累了,所以一路睡回台灣…下了飛機後,小朋友因為剛被叫醒昏昏沉沉的,似乎不知道已經回到祖國了,揉揉眼睛,跟他老爸說:「爸~我想尿尿」

老爸就帶著他的寶貝兒子去廁所如廁,到了廁所裡,人進人出的,這位可愛的小朋友突然開口問他老爸說…

「爸,我們回來台灣了哦?」

「對啊,你怎麼知道?」

「因為廁所好髒!」很天真的語氣說道

此時他老爸和其他旅客,都露出了超尷尬的微笑!!!!!

我聽了之後,在心裡豎起了我的大姆指說:「Leon,你好樣的>v<!!!!!」

3 則留言:

  1. 明天就換我要去桃園機場了…

    我可以說什麼呢?

    回覆刪除
  2. 哇~
    PS雙人組聯袂發文耶!!
    好一個欣欣向榮、春燕歸來的繁華景象呢...

    有你的唷!!^_^"b
    "六"同學
    (不知道可以說是"名師出高徒"嗎??呵呵)

    回覆刪除
  3. To Phil..
    什麼都不必說!!!

    To Hank..
    你在說啥,聽不懂,有代溝!!!

    To Jack Kung..
    Sory, me, no, english, tank you, bi bi...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