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你好,好久不見

你好,很久不見了,
你最近過得還好嗎?

搬到台北二個禮拜多了,工作上,什麼事情都還一切順利嗎?我認識你那麼久了,相信沒有人比我更瞭解你吧,不過,這還是第一次寫信給你,就當作今天特別的紀念了。台北的步伐你還跟得上吧?你不是第一次在台北生活,我相信很多事情你也差不多快習慣了吧?你一個人在台北生活,身體要好好照顧呀,不要感冒或生病了,好不好?平時你還是要多運動,雖然上班的生活很規律,但是能動則多動吧。

你從以前到現在,個性還是一樣,老是喜歡用著言語上的輕浮掩飾著自己的內心世界,不想讓其他人擔憂。這樣是不行的,你至少偶爾讓自己內心宣洩一下,不要老是放在心裡,或許,你老是想著睡了一覺,明天的太陽還是一樣會上昇,地球還是一樣會轉動,事情總有會有解決的方法,只是慢或快而已。如果,你有朋友可以依靠,就讓他們一起為你想辦法吧,你說,好不好呢?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著你那天真的一面,不管你現在處在那裡,都希望你可以看得到人都是善良的。更希望,你可以保留著你站在別人角度的想法。或許,社會壓力會慢慢地將你的天真腐蝕掉,但是,還是希望你可以挺身抗衡著它,因為,那就是原本真實的你,你知道嗎?在未來的路途上,有很多事情都是我們無法預測的,但是,事情的看法總有兩面,不管如何,你一定要努力地往好處想,知不知道?!放心,只要你沒忘記我的話,我也一定會在你身旁一直提醒著你的。


最後,我想跟你說一聲,
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時常可以想起這時候,我想對你說的話。
人生要快樂喔,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不要氣餒,加油!!

滿足就是你的幸福~

B-Day



15 則留言:

  1. phil大大生日喔 先祝你生日快樂喔!
    最近比較忙 沒時間跑過來看你的blog
    前後看了一些文章 才知道你到台北來工作了
    一個人隻身在外 要多多保重加油囉 祝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
  2. To: 中年大衛,

    感謝你的祝福,
    台北還好,生活還是一樣。
    你也是要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也希望你工作中也有空閒上的時間,讓自己喘口氣 :)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


    好甜密的一封信。 加油

    回覆刪除
  4. To: 炭燒咖啡,
    謝謝你的祝福,
    也歡迎你常來到這。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啊~!!!
    好好的照顧自己啊~

    只和自己對話不可能學會自己生活的
    多出外走走吧~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
    要加油~ 一起來討客熊吧~ 呵~

    回覆刪除
  7. 處女Phil~
    生日快樂..
    (雖然有點晚..)

    回覆刪除
  8. 這應該是Phil的阿那達寫的吧~
    字字行句中
    充滿著對Phil的愛與關懷呢!
    幸福~

    回覆刪除
  9. 死小孩!!生日快樂 !

    快點去給我跑操場!

    不然毛熊不介紹給你喔!!

    回覆刪除
  10. 老公的文筆很好耶!!
    難怪你的英文不會進步!!
    有哪麼好文筆的老公..
    又那麼貼心寫信給你!!

    給你拍拍手啦!!

    回覆刪除
  11. To 大牛:

    自己的對話,只有自己最懂,
    外出走走,很想,但,沒有動力…

    回覆刪除
  12. To 熊老大,

    都叫你送幾隻過來,
    到現在一隻都沒有… 嗚嗚
    台北不是白骨精的世界…

    回覆刪除
  13. To MM,

    是自己寫給自己的~
    有很多話,如果不寫下的話,
    時間過久了,還會想起那當初的自己嗎? 嗯…

    回覆刪除
  14. TO 匿名先生,

    跑操場跟介紹毛熊是兩回~事!
    熊先~ 呵

    回覆刪除
  15. TO icebearpapa,

    他是發音學派的,文字學派的不太可能,
    如果是寫英文給我的,我還特高興的~

    所以,只好寫給自己了…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