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不同的聲音


旻佑…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聽到他第一張專輯裡的歌
"我可以"
現在變成我去KTV必k的歌。

最近他出了第二張專輯"搜尋蔡旻佑"
推薦歌曲:"stay with me"、"2人"、"我回來了"、"The love I know"
很值得去聽看看唷!!

但是這一次,並不是要分享他專輯裡的歌…

"雙截棍"想必這首歌大家都知道吧
就是大名鼎鼎"周董"的歌
副歌"哼哼哈兮"必會high翻全場,哈哈
當這首歌剛發行時,我們T5去KTV常常挑戰這首歌,現想起來還是會哈哈大笑~

Anyways,這是我在youtube無意間逛到的影片
內容是蔡旻佑娛樂百分百,挑戰把"雙截棍"即時創作成抒情版
這的是超不錯聽的啦~
要是KTV裡真的有這版本,一定也會變成我的必k之歌,很有feel唷!!!!

其實還有"郭靜","胡彥斌","盧廣仲"版本
但我覺得Evan的改的最好聽~
不過胡彥斌的版本也可以看一下,也不錯聽~
但到他唱副歌時,我正在吃晚餐~
聽到時,我""了出來,哈哈!!

Fromfaloveshow2


5 則留言:

  1. 哈~哈~改編成這樣還蠻妙的ㄟ!!
    有次在一篇報導看到關於蔡小弟的介紹
    他除了很有音樂素養與天份外
    本身也是個游泳高手喔...

    宅宅 你應該向他看齊一下啦~
    都沒在運動ㄟ你!!>_<"

    回覆刪除
  2. 雙截棍~雙截棍~雙截棍~雙截棍
    有"右"字旁的人,都那麼有才華? (讚啦)

    回覆刪除
  3. To Hank..

    你怎知我沒在運動?床上運動我做的很勤的耶!!!!!!

    To Phil..

    你的才華是?? 我知道了~
    勾引毛熊達人
    好羨慕哦!!!!!

    回覆刪除
  4. 好聽~ !! 謝謝分享喔~ :p

    回覆刪除
  5. 誰問你"那種"運動啊...冏rz
    (烏鴉自頭頂飛過...)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