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台南之遊

個禮拜,因為研討會的關係,我必須到台南去參加那成功大學的忙人的會議。不過,很高興的地方,就是可以與Shaun在一起過兩天半的時光。雖然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他的補習班… 瘋狂的小孩,不知何謂是禮節的小孩,在補習班裡高分貝的大喊又大叫,有如地獄般的生活,完全摭蓋了這二天的生活回憶啊!

可惜,小孩子就是他們的金主,不能兇,更不用說不能打呀。打了、罵了,還可能會被家長告到法庭等,恐怖的結局啊!(電視新聞都是這樣的呈現)然後,補習班關了?!最後,Mr. B與Shaun痛苦地流浪在街頭… 老虎與南瓜(他們的寵物貓)也終於回到了牠們的故鄉–街頭,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The End.

哈哈,如果是這樣,那我應該會被Shaun打死在街頭吧!不過,坐車真的好累人呀!三個半小時的車程,一直坐著坐著。屁股都要開花了!回程也是三個多小時!奇怪的事,怎麼在我旁邊的都是女生呀?熊!我要熊呀!毛熊、壯熊、鬍熊都可以呀!我不挑的!

台南的,說真的,在路上看到的,好像都比桃園的來得好?與Shaun在路上騎著機車,嘴巴不停的「哇~」、「嗚~」像狼一樣,看到什麼樣的東西後,就發出那種聲音!可見路上的行人熊都一直吸引著我們的目光。可惜的是,沒有人對我們倆「哇~」、「嗚~」的… 猴子特別都不收到重視!世界變了,世界真的變了…唉!該回去那花果山了吧?

第二天在研討會時,真的看到一隻「」極品的『超級優熊』啊!好像就像是漫畫跳出來的一樣,肌肉不是鍛鍊出來的那種,而是天然渾成的,飽滿且有點線條。不過,也是真的像漫畫一樣,只能翻開書本才看得到,卻真實生活中,一點丁的邊都勾不到。研討會啊,不知道為什麼,要去研討會前,Shaun拉我去吃我最愛吃的拉麵店,剛踏進去,頭就開始暈,額頭一直冒著汗珠。所以,沒有什麼味口把整碗麵啃光,但一與Shaun站出麵店時,那種痛苦的感受,像風聲一樣『咻~』的一聲就消失地無影無踨了。真是奇呀!Shaun說可能是我太緊張報告的原因吧?下午開始了,Shaun坐在臺下,而我剛站在臺上發表時,腳有一點抖,但一下子就ok了。他們聽他們的,我說我的,再者,因為主持人好像是在趕時間似的,一直叫我說快一點… 唉,她自己遲到,卻要準時結束會議?

到了傍晚,下起了豪大雨。計劃了二個禮拜的綠之館之旅,因為Shaun很害怕再遇到『棒棒堂男孩,所以,就這樣取消了…(心痛)

這兩天半的台南之遊,我帶了相機,卻都沒照一張相片。不過,卻過得很實在!感謝Shaun的相陪,雖然,沒有跟Mr. B太多說話,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對他說什麼。嗯,不過,我投籃機破了我的最高分:433真帥


本篇值日生《由熊大個人推薦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6 則留言:

  1. 想說我沉悶的心情可以來這裡找到紓解與救贖
    看到好不容易發表的新文
    又是講述台南的遊記
    趕緊點進去一看!!
    結果咧~結果咧~
    我看不到重點啊??Phil先生!!
    (失望貌...)

    若是這樣
    本席在此決定要傳喚另一位關係人-Shaun先生
    到案說明一下案情!!
    為避免有串供之虞 請兩位暫停msn或電話一切聯繫...

    回覆刪除
  2. To Hank,

    呃… 請問你的重點是什麼呀?
    十分好奇中,是重點部位還是第三點?

    回覆刪除
  3. 啊就吃啥好吃的?玩啥好玩的?有啥新鮮趣事咩?
    誰管那些補習班裡的"死小孩"啊!!(口亨)

    還有:
    "計劃了二個禮拜的綠之館之旅,因為Shaun很害怕再遇到『棒棒堂男孩』,所以,就這樣取消了…(心痛)"
    這又是啥啊?語帶神秘又語焉不詳的...(啐)

    回覆刪除
  4. To Hank,
    這個問題,要請Shaun來回答吧?
    他不管補習班的『小孩』?他可以不能管嗎? 嘿嘿…
    不能說… 不能說… (小丸子裡的角色之一) 嘖嘖

    回覆刪除
  5. =_=" 你居然敢..貼他們的(ificker)照片又沒鎖..
    小心被告..(還選了一張很醜的照)
    我有幾件事想講~
    01.最好台南有優熊啦!! 我在台南住了這麼久~
    棒棒糖(學生)一堆,如果真要說就是工人熊或是台客熊吧~ 太low了~ (而且比較黑)
    02.我投籃機最高分 607分喔~ 呵呵~!!再多練吧~小朋友~

    03.真可惜居然沒去~都到了台南不去綠館也去台南公園走走嘛~我就在那遇過脫褲子給我看的阿伯~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To 熊老大:
    這張會很醜嗎? @@" (小聲一點,不然他看到了,你就慘了)
    但,我覺得還不錯看耶! 嘿嘿!
    Blogger如果要鎖,是可以鎖,但,有點麻煩的步驟…
    (因為都要自已DIY的,雙手是萬能的)

    01. 有呀,Shaun還四處載我去看優熊的說!
    02. 有一天,投籃機的分數我一定會贏過你的… (氣)
    03. 唉,一言難盡呀!台南公園?好像蚊子滿多的?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