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短篇】他與他的故事 - 晚餐

你習慣了你另一伴不可缺的存在感,而你的另一伴也離不開了你固有的味道。兩人在一起過著甜蜜的生活,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對,這就是幸福,對一些人 來說,簡單平凡就是他們所謂最大的幸福。但是,這種幸福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誰都不知道,但他們兩只希望在他們之間的幸福永遠不要消失


阿界與他另一伴大碩因緣際會之下相識,並已給予對方了承諾,進而已在一起生活了五年,所以阿界習慣了大碩的陪伴,大碩也離開不了阿界的息味。

阿界是一個知名的網路工程師,三十六歲老是載著一付粗框眼鏡,留著茂密的口字鬍,頂著小平頭,壯碩的身材,固有的休閒就是下班之後會去健身房運動二個小時後,再回家與 大碩相聚在一起。而大碩是個建築經商,三十八歲渾身自然形成的肌肉,時常有刮不乾淨的落腮鬍,深粗的眉毛,每天偶爾會頂著炎熱的太陽在工地那跑著,常跟工人們一起脫掉上衣聊天,露出細而密實從胸部延至腹部的體毛,並也常常幫忙在工地裡的工人搬運器材、水泥等,他的膚色自然形成了深麥色,是一個在工地裡人人稱 讚老實的老好人。

抱歉,今晚我得要加班!這個網路程式出了一個有點嚴重的Bug」阿界頭與肩膀挾住著電話筒,一邊手指打著鍵盤,一邊看著冗長的程式碼「嗯,今晚就要修正好,不然進度整組會嚴重落後。」電話的另一頭,發出低沈卻充滿著有點無奈的口氣「這樣啊?今晚我還煮了你最愛喝的竹筍湯呢!有點可惜啊!

聽你這麼說…我開始餓了,你親自為我煮的,真的好想回去啊!」阿界耍著兩人之間的撒嬌口吻告訴著大碩。

哈哈,我會把你保留起來,自己先吃,」大碩原本無奈的語氣轉變愉快「那,我就等你回來在一起喝囉!快去忙吧!

大碩掛上電話,轉頭轉向在桌上香噴噴的菜,搔著他短短頭髮的後腦圴,再摸摸自己下巴又長出來的落腮鬍,心中想著『還是待會,等他回來後再一起吃吧!』 後,就離開餐桌,走向四四方方的小書房,打開音響聽起陣陣的鋼琴聲從木製深褐色的喇叭傳了出來,並從書櫃上隨手拿起一本小說坐著那書桌旁的灰色沙發上伸一 伸懶腰後就開始閱讀了起來。大碩隨著音樂的起伏,小說故事的複雜,不知不覺就腦筋就開始打睏了起來,慢慢地熟睡下去了。

過了大約三個小時,客廳那傳來門鎖轉動的聲音,門打開了,一個身穿黑色西裝藍色襯杉走了進來,飽滿的胸部肌肉把衣服撐得紮實,原來是阿界回到家中了。他一 踏入家門口就聽到書房傳來安撫人心的鋼琴聲,想必大碩又躲在書房中看著他的小說。

阿界轉頭向廚房的桌上,三盤小菜與他最喜愛的竹筍湯都冷了,就拋下他電腦 包在客廳的黃褐色沙發上,脫下西裝外套捲起袖子將一盤盤的菜放進那鋼鐵白色的微波爐熱騰起來後,再小心翼翼地放回餐桌上。阿界慢慢地走向書房,因為他知道大碩可能又讀小說讀到睡覺了。他一進入書房,就看到大碩像個小孩子一樣靜靜的乖巧地躺在那沙發上。

大碩穿著白心無肩背心與黑白相間的寬鬆四角褲,但他雄厚的胸部外加有點圓滾滾的小肚子與大腿卻使得他們看起來有點像小一號似的,胸前擱置讀到一半的小說,就像一幅無法言語形容的圖畫,卻透過它可以讓人深深地感 覺得到何謂是幸福。阿界沈澱在這幸福的時刻,看著大碩睡覺的樣子,差點就忘了叫起大碩起來吃飯了。

大碩,起床了呀!再睡下去,你就開始變成黑毛台豬了!」阿界拍打正在熟睡的大碩,看著大碩並沒有什麼回應著,他忽然起了邪念,手指往大碩的露出在背心外的胸毛移動著,「再不起來,我就拔掉你胸毛,那你變成無毛熊!

啊~哎!好痛呀!」大碩的胸毛被拔起了一根,他驚醒了過來。那一根有點長的黑色胸毛就在阿界的手指上,大碩睜大著眼起著身看著正在淫淫笑的阿界。

好呀!」大碩快速走向阿界,「連我的毛,你都敢拔!你活膩了嘛!」忽然就挾制阿界的雙手,那一根胸毛就隨之飄搖落在那幾何圖型的地毯上。「看我的黑毛豬鬍搔功」大碩把他那鬍渣深深用力地摩擦在阿界的脖子上,刺痛著他。

好啦!對不起啦,」阿界求饒的語氣「好痛啊~不要啦 晚~餐我已經熱~好了呀!呀!」大碩聽到晚餐兩個字就停止了他的鬍渣摩擦動作,二話不說,就牽起阿界的手彷彿剛才都沒發生什麼事情似的,一起走向廚房去。




沒有想到你把晚餐熱好了」大碩邊說邊盛飯,一碗給阿界,又盛了一碗給自己,走到桌子把那鐵灰色的椅子拉開坐下,阿界也同時坐了下來。

怎麼都是我愛吃的呀?」手持著青龍條紋的飯碗,阿界用著裝著可愛的大眼看著大碩說著。

當然,都是你喜歡吃的,」被阿界看著的大碩有點不好意思,邊說邊挾著青菜放在阿界的碗飯中,「這盤特別為你炒的小菜–炒青菜,用腦過度的你,要多吃一點啊。」二人的小世界,說說笑笑地在餐桌上,聊著今天各自公司所發生的事情,抱怨著同事的錯誤等,無話不談。忽然阿界說著「這竹筍湯,就全世界只有你煮的最 好喝了!最合我的味口。」聽到阿界的誇讚,大碩難免開始有點害羞起來,不回話了。

阿界內心感激大碩的存在,讓他待在他身旁,不曉得,如果阿界失去了大碩,他會怎麼樣呢?

雖然菜色平淡,但兩人世界裡就如同滿漢全席般。用完餐後,每盤菜都被清空了「我來洗就好,你頭腦要多多休息啊!」大碩起了身開始收拾盤碗。

看到你,我就不覺得累了,一起洗,比較快!」阿界也起身開始收拾起來「再說,這晚餐是你煮給我的,我清洗應該是我的責任。

大碩笑笑的對著阿界「嗯。」並沒有再說什麼話了。一個小小的廚房,擠著兩個大漢,格外就顯得狹窄。

洗完盤碗,兩人走到客廳,阿界將他的電腦包移放在桌上,大碩則已經側躺在在那沙發上並拿起選台器打看電視看著HBO,阿界也躺入在他的懷抱裡,大碩一手環繞著阿界胸前,另一隻手撐起自己的頭。大碩很喜歡這樣子抱著阿界,感覺到溫暖與安心,更不用說是幸福的時刻。

HBO上的電影播放著,過了一段時間,大碩看一看牆上的時鍾,滴溚滴溚的走著,已過11點,「時間真的不早了,我們該去洗澡上床睡覺了。明天我還要早起去工地看看情況呢!」大碩邊說著邊起身叫喚著阿界 「你要先洗還是我先洗?」阿界開始害羞臉紅了起來,忽然牽著大碩粗厚的手掌,「我們一起洗!」大碩也開始臉紅了起來,一起與阿界走向臥房的浴室,兩人脫下了身上的衣物,兩個碩壯的男人還是會臉紅心跳地手牽著對方手害羞地走向浴室去了…




2 則留言:

  1. 這故事是真實的故事嗎?還是你的創意!
    真是引人入勝。
    在上班時看你的blog真的很害羞哩。
    如果只有文字還好,配上了圖片…真的會讓我感到羞~!

    這篇的值日生真有型!!!

    回覆刪除
  2. To 設計賓:
    當然是虛構的! = ="
    本來那時的出發點是想寫悲情的,但,不知不覺就寫成幸福快樂的囉!
    關於圖,嘿嘿,我可是找超久的! 一直都找不到我想要的…
    大部份的圖都是第三點的或是熊壯偉武的… 甜蜜的,難找喔… @"@

    很高興,你會喜歡這篇文章! 謝謝! :D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