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台中KTV之旅


<<應Hank之要求,將舊文轉放至此 2008-06-03>>

台中這三天,秏盡了喉嚨,滅絕了體力,導致一週的沒力… 哈哈

第一天,星期五回台中,當天下著不會停的雨陣騎機車到火車站接Shaun後,就往「宏華宮」唱歌去!沒有想到他們的歌本又更新了,又是一堆新歌;沒有想到,現在的三溫暖的歌曲都進步到這種地步了!再者,一樣還是唱到他們的KTV室關門囉。不過,這次竟然遇到全身都是毛的毛熊,原本猜想,他不是台灣人吧?因為,體毛竟然還是G片上日本熊還要毛密,聽他唱歌時,全部都是點英文歌曲的!天啊!看著毛熊唱歌,也是一種享受吧?眼睛該往那裡飄呢?呵呵!想摸摸… 週五的毛熊還真多!有肌肉毛熊,有肉肉毛熊… 天啊,五、六隻吧? 不過,另一間的KTV室,竟然,有人唱得五音不全,拍子不對,聲音難聽的他還要毫無自覺地繼續唱…唱唱… 不曉得,多少人聽到那種聲音會起身扛著他身體封住他的嘴再賞他幾巴掌?再罵幾句「你不要再唱啦!」、「鴨子聲!」、「我的耳朵流血啦~」!!



(但是,他還是台灣人喔,有聽到他說國語)

第二天,老高職同學都回到台中來看高職導師。為什麼,一生中有那麼多老師,而我們只惦記著高職老師呢?這我也不知道。那天週六下午,還沒與高職導師聚餐前就被那些老同學抓去錢櫃歡唱了,看到Shaun拿著麥克風,那種神情,好像周圍什麼都不重要了!哈哈!到了晚上的與老師的聚餐,歡歡笑笑地,連她也都訝異說,我怎麼都沒有改變… 要喜還是要哭呢?這就是人生吧?充滿無奈的感覺,揮霍不去…



(閃亮亮的Shaun,彷彿MIC就是他的生命)


第三天,週日,睡到Shaun一大早就打電話來。因為,今天是跟Hank叔叔有個聚會,也就是唱歌!老實說,我滿避俗的!哈哈!聽Hank叔叔唱歌,唱真的好像張宇呀!第一次聽到,滿驚嚇的!況且,他隨隨便便唱一首都80分以上;首首動聽,快歌慢歌,沒有一首難得到他的,就連英文歌也是!嗯!乾脆叫他去參加星光好了~ 呵呵(Shaun有對手了) 。 但,也真的沒有想到,Hank叔叔,他,滿會律動自己的身體!真是有節奏呀!是因為參加健身房的運動嗎?三人一唱就五個小時,時間一下子就咻了一聲過去了,也以這完美地結束了台中的旅程了。很感謝Hank跟我與Shaun一起歌唱,雖然,我也不太會唱歌…




(忘了把Hank叔的眼鏡畫上去了… Orz)


後記:


對於文字的敘述,真的是最近越來越懶了…
所以,偶爾學學Shaun用畫的就好!用用鉛筆亂亂畫~ 哈哈!
再次感謝Hank兄與我們相聚唱歌!

14 則留言:

  1. "聽Hank叔叔唱歌,唱真的好像張宇呀!"
    真好~真好~ 還有劃重點呦!!^^"b
    P先生 謝謝你囉!!(實在就甘心ㄟ...)

    那是否表示你們現在可以開放點"餐"啊??
    想看甚麼舊文 就留言告知
    你們PS雙人組就都會幫我們上菜呢???

    那我還要再來一盤那個"大海"那篇!!
    (那個應該算是"海"鮮拼盤類吧??嘻嘻^^")

    回覆刪除
  2. To Hank,
    慢慢點,一次點太多的話,小心嚥不下去…
    颱風天來了,快! 快去街上裸奔!快!Hank快!

    回覆刪除
  3. 希望成為您今年28歲大壽第一位來給P首腦先生祝壽的人!!

    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來獻上偶棉ㄉ祝福:
    (粵語版的生日快樂歌喔...)
    恭賀你福壽與天齊
    恭祝你生辰快樂
    歲歲都有今日
    年年都有今朝
    恭喜你ㄚ~恭喜你~


    (再換個日語版的賀詞...)
    Phil 誕生日 ㄛ沒跌多 溝哉以嗎思!!

    ╭╮__ \|/ __╭╮
    │           │    
    │ ≧ ╭───╮ ≦ │  
    │///│0 0│///│
    │   ╰───╯   │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O────┬─O╯    
      ●│     │
      ╰│  O  │ 
       ╰||-||╯

    P.S:好像跟幾個月前 給某個人的生日祝賀留言一樣吼??
    But who care!!心意最重要~心意最重要~ ^^"a

    回覆刪除
  4. To Hank,

    謝謝你的祝福…
    但是,我還沒到28歲!(請不要亂加歲數!)
    我還很年輕的!因為,我… 我…我是『小朋友』 Orz

    回覆刪除
  5. To 四郎

    謝謝你的「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6. 耶~ phil 生日!? =”= 
    對吼處女座..
    還真的熊熊給他忘記~
    sorry啦~ 難怪你說上週要來台北~
    不過遇到颱風也算你夠特別了~

    "生日快樂呀~ :p

    回覆刪除
  7. To 熊老大:
    心痛加心碎… 那就拿你的身體來補償吧!
    給我三隻口字鬍壯熊,我就原諒你…
    不然,二隻壯毛熊,也可呀!勉勉強強接受啦…

    回覆刪除
  8. P先生啊~
    我可以再點"P.S 我愛你" 的觀影心得那篇嗎?
    最近腦海裡 一直響起那首主題曲說...T_T

    回覆刪除
  9. Hank,
    真巧,昨晚我獨自又看了一次「P.S. I Love You」的說!
    嗯,已經轉放到這了… 慢慢聽吧! :)

    回覆刪除
  10. 幹嘛給我"比中指"啊??@__@"
    難得我們這麼有默契...

    莫非是你有來給我"託夢"哦?
    不然 我怎麼會一直想到這首主題曲咧??
    (賊賊的一笑...)

    回覆刪除
  11. 舊愛還是最美!!
    舊文還是百看不膩呀...

    回覆刪除
  12. To Hank,
    唱完歌,都要來看一下舊文嗎? ~"~
    PO一下,你們去唱歌的經過耶… 我還滿想看的! 嘿嘿

    回覆刪除
  13. 最近公司盯業積盯得緊 手邊的事情好多
    又要找空檔去看腳傷
    心情真的都無法靜下來好好發篇文...

    你可以請阿克或阿順 抑或是太郎發表嘛~
    我只能高唱: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冏rz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