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昨晚的第一次

天晚上,Mrs. C約我們在我們的補習班來個美式烤肉聚會~


我們出場地,他們出食物>v<~ 但魷魚Mr.B, Mrs. C和我都還得上課 ~ 所以就由Mrs.C的老公 Mr. C開始升火,烤肉~ 當然當晚的主廚就是他啦,哈哈,可以只出一張嘴就好~

一邊上課,一邊聞到從補習班門口傳來的肉香~

肚子超餓的啦~

時間慢慢的過去,各自的朋友一慢慢的前來~

我所以期待看見也都有來~

Bingo和Frodo,兩隻黃金獵犬,超cute的啦~

Bingo是Mr. Mrs. C的小孩,Frodo是Mrs. C的妹妹的~

Bingo跟人很親近,很喜歡撒嬌~

Frodo只有在我手上有食物時,才會衝來找我,好現實的狗啊~

聊天當中,還知道了一個不太相信的事實~

原來台灣人也有種族歧視~

Mr. Mrs C來的一個朋友中,是個黑人~

在台灣找工作,到處碰壁,就只因為他是皮膚是黑色的~

聽了覺得有點丟臉,沒想到台灣也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但是最後還是在一片歡樂聲中結束了這場party~

另外在烤肉期間,經過我們那的人,都瞪大了眼睛,然後笑了出來~

我想我應該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吧~

一堆外國人,在台灣過中秋節,烤肉,哈哈,畫面倒是真的滿有趣的~


-----分-----格-----線-----又-----出-----現-----了-----

P.S. 烤完覺得和平常烤肉差不多啊,哈哈哈哈~~~
美式? 是差在哪邊??? 哈哈~~
可能是沒出現過pork吧,都是beef和chicken為主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ㄎㄎㄎ~~~

P.S1 我真的懷疑Mr. Mrs. C 知道我和Mr. B 是一對… 持絕對懷疑的態度>"<

9 則留言:

  1. Shaun, 美式與中式, 應該是差別很大的~^^
    基本上 炭火可能會不一樣!
    再加上肉類的醃料,
    肉類本身選擇也有很大的不同!

    可能這Mr.C要配合客人的口味吧! 哈~

    回覆刪除
  2. 還好你們昨晚就先將烤肉趴給辦了!!
    不然今天颱風來 又是風又是雨的怎麼烤啊??冏rz

    不管如何 還是祝各位好友:
    中秋佳節愉快!! 月圓人團圓!!
    (雖然今年因颱風看不到月娘...)

    回覆刪除
  3. To 四郎:

    人家是第一次,沒有經驗所以不知道嘛(羞~~~~~

    To Hank:

    到x宴烤,哈哈~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咱們傳統的烤
    法,超喜歡烤肉醬的味道:p
    也祝你和「宇」中秋愉快唷~

    回覆刪除
  4. 我都沒有肉可烤… 嗚嗚。
    一整天都在下大雨,吹大風!
    何時回台中?

    回覆刪除
  5. 我想我應該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吧~ ??
    你猜錯了 如果是我經過..我是在想~wow黑人耶~不知道有多長~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你的人名好多代號abcde...~看得好累~ ="=
    會不會將來出場人物越來越多 ..就會有26個字母不夠用的情事
    呵呵~
    中秋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6. 宅宅...
    昨晚上完拳擊課就順便溜去一中夜市吃晚餐
    逛著逛著就走到烙餅叔的攤前
    星期五每攤店的生意都門庭若市
    只見烙餅叔落莫地坐在攤位前...

    你有回台中 一定要去給他光顧一下啦~
    真怕他撐不下去哩!!T_T

    P.S:這次再看到他 發現他好像有"鷹勾鼻"耶??
    此外 你長相似乎跟他也有點相像??
    還是這是我的錯覺啊??>_<"

    回覆刪除
  7. Shaun,
    為什麼你的回覆?

    (人家是第一次,沒有經驗所以不知道嘛(羞~~~~~)

    我怎麼有一個其他經歷
    識曾相似的感覺咧~ 哈

    回覆刪除
  8. To Phil..
    我們來去野宴烤肉吧~

    To 熊大..
    黑人的一定長嗎@o@?? 什麼??什麼東西長不長?我什麼不都知道,ㄎㄎㄎ
    ok的啦,就算26個字母都用完了,還可以分大小寫啊,沒問題的^^~

    To Hank..
    我每次回台中都嘛有去光顧,既然你會擔心,那那天去,你有去光顧嗎?
    而且就我上次看到他開的車,他應該不缺錢吧,ㄎㄎ~
    他是有"陰溝鼻"啊,帥啊~ 我跟他有點像???應該是你的錯覺= ="

    To 四郎..
    有嗎有嗎??你說的那個經歷,該不會是傳說的那一次吧? 呵呵呵~
    胡言亂語ing~~~~~~~~~

    回覆刪除
  9. 那天晚上運動完又熱又渴的
    我就只吃了一根阿婆大熱狗、餛飩湯、一杯芒果冰砂與木瓜牛奶!!
    實在塞不進那乾硬硬的烙餅...

    再者 坦白說 自從我向你提過"B計劃"之後
    我就對烙餅叔一直覺得有份罪惡感!!冏r
    根本不敢靠近他的攤位啊...T_T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