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P.S. Guess What?

<<Hank要求篇 2008-04-29>>
此圖出處的 原始網頁: competitions.independent.ie/ps,-i-love-you......

時一個電影,一個情節,一段話,人會被這些泛紅了眼睛,
回想過去,想到未來。
也許有些幸福的日子,兩人不能繼續,只能留下一個人的孤獨…
看著這一部電影,有許多感觸一湧而上
隨著電影的起伏,有好幾度眼眶積度淚堤。
前面的伏筆,後面的感動,看了一遍又一遍…

人生因愛而豐富,幸福就跟隨著愛的尾巴滋潤了人生。

雖然我們都知道幸福不可能是永遠的持續,但回憶一個人可能會。
永遠不知道自己的另一伴何時離開?只留下另一個人孤寂…
以前,我們常聽到:「 你一定不能比我先走」、「不能比我早闔眼」等詞語。
看似甜蜜的字句,讓人窩心。
但在我的感覺上,這些幾乎都是那自私的想法,不想讓自己獨自承受寂寞痛苦的說詞。

另一伴以前的生活習慣空了,味道還存留在房屋的每一處…

曾經想過,也曾經與最親近的好友討論這個問題。
如果我老伴比我先走了?我會怎麼樣?
可能也會像電影中的那女主角的心情一樣吧?無法忘懷吧?
試著,moving on? 但可能嗎?
需要多久的時間去療傷?需要多久的哭泣去忘掉一個人?
畢竟,愛一個人,一起生活那麼長久…
感情的倚寄、生活的倚靠,就像呼吸一樣,自然而然都成為自己的一部份。
對方的氣味,忽然的消去了…
是誰也都無法站得住腳,不是嗎?
接下是一生的孤寂,等待著? 還是會有另個轉折點出現?
我自己不知道,也不敢往後想…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愛情上很膽小的膽小鬼。


我有個朋友,他說他花了兩年時間,每天哭泣著,試著忘了另個人,但不能。
到了最後,受不了,搬離了他原本所居住的都市… 才續繼他的人生,moving on…
當他說起這件事時,我發現到,他的眼眶濕潤了起來,忍著…


而我那好友的答案,卻意外地很堅決的選擇一生的感情孤獨!!!
我真的有辦法像他那麼有魄力地說出那樣的話…嗎?

到了最後,是否把人交給時間的雙手上,那時間真的會讓人淡忘一切、治療一切嗎?

那你,如果是你,你的答案又是如何呢?




Love you till the end (From: PanicFlo)




(P.S. I LOVE YOU電影主題曲)


<James Blunt - Same Mistake (From: jamesbluntmusic)


(P.S. I LOVE YOU電影片尾曲)



<<本值篇毛熊>>


10 則留言:

  1. 謝謝版主之一的有求必應P先生囉!!
    (簡直比"萬應公"還要靈驗!!^^"b)

    看完你這篇文 當時觀影時的感動全回來了...
    當然男主角為親愛的老婆show舞的那段逗趣畫面
    也活了起來!!

    P.S:疑?? 那我之前點的"海"鮮拼盤咧??
    忘了上菜囉~
    你們這家餐廳的服務還真的有待改進唷...冏r

    回覆刪除
  2. 對了!!差點兒忘了...

    給個回禮 聊表謝意 ^^"a

    聽歌囉...愛情膽小鬼
    http://tw.youtube.com/watch?v=aCnxGe0xI3M&feature=related

    回覆刪除
  3. Hank,
    收到,謝謝!
    我以前"好像"有她這張專輯的樣子! :)

    P.S. Gerry的扭,是肚皮的扭,不是腰的扭…

    回覆刪除
  4. 喂!喂!喂!你給我解釋一下吼~
    為何不用"TO" 非要用"凸"啊??
    (被你"凸"得超不舒服的...氣!!)

    我也只有她的"洗臉"專輯啊!!
    其他像是:刷牙、漱口、沖澡...的我也沒有唷!!
    (哈~哈~哈~^^"y)

    "是肚皮的扭,不是腰的扭…"
    有啥差別呀??
    不都是扭腰擺臀咩...冏rz

    回覆刪除
  5. 凸 Uncle Hank, (傳來陣陣的"爽"聲~?)
    難道,你的後面有沒感覺得一絲絲的享受感?
    可能是我的技巧不好吧?才讓你感到不舒服…
    那,我叫熊大來~凸,他技巧可能比俺好多了一點! 哈哈
    (一整個不正經…啦啦啦)

    ------回到正經------
    你有看過肚皮舞嗎?他們靠的是肚皮而不是腰部!
    (這是重點!)

    回覆刪除
  6. 你這個變態死小孩!!>_<"凸 (換我"凸"回來!!)
    下次見面時 你與S一樣 要讓我在胸口重重搥一拳...

    原來不是"靠腰"唷??
    (一整個像在罵人的FU)

    回覆刪除
  7. Uncle Hank,
    為什麼我要讓你在胸口重重搥一拳? = ="
    那,你的後庭,要不要讓我…深深地… (嘿嘿)

    本來就不是在"靠腰"了…
    你都是在"靠腰"在動的喔?? (這樣不行喔,要"靠肚")

    回覆刪除
  8. 還在"凸"!!@_@"
    真正乎你怕敗...

    "深深地"??
    我只想到"一鞠躬"耶~^^"
    沒問題啊!!
    那就借你『深深地向它一鞠躬』啦!!^^"a
    我會給你家屬答禮的...
    哇哈哈~哇哈哈~

    回覆刪除
  9. 太胖了拉~ 抓他去減肥~
    這隻熊缺乏運動~
    麻煩PHIL教官 把他操瘦一點 再帶回來喔~ (笑)
    ---------------------------------
    如果老伴 比我先走阿~
    還是要MOVE ON 吧~
    雖然心跟著他去了 總還是要生活
    總不可能 真的隨他而去吧~
    也許頹廢個幾年 畢竟難過程度跟快樂程度成正比
    要躲也很難 只好靠朋友嚕~

    回覆刪除
  10. 熊老大
    是啊,另一伴不見了…
    要花多少時間,要花多少悲傷呢?
    唉… 人因情而豐富,也因情而傷感。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