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那一天,我們來唱歌 (噢買尬)

My Heart Will Go On!
月五號,又是與Hank相約聚在一起台中歡唱的日子。實在搞不懂為什麼ShaunHank那麼愛唱歌?他們都不了解五音不全、又忘詞跟不上歌曲節奏的人痛苦嗎?(沒錯,那個人就是我!)心中的痛苦有如那海水滔滔不絕的湧出來…唉,所以,這一次的歌唱,讓我們的全程的注目焦點還是聚集在另外三個人身上吧–北極熊HankShaun我只是去拿學生證多送一個小時的附屬品而已… 唉,哈哈。
由於當事人北極熊Shaun不喜被揭開神祕面貌,想給他們Fans保留下完美的印象,所以他們樣貌照片有經過所謂的蛋頭特殊處理!
Hank:那我呢?)(Phil:你那麼帥,這麼你的粉絲會越來越多!)
(你們看看,多帥多迷人的姿態!超帥的Hank!對吧?根本不需要特殊蛋頭處理嘛!)裝可愛的Hank

(請先播放)

一大清早,相約在早上10:45分在自由路上的錢櫃KTV上集合。話說,在那時間的前陣子,一伙人還在MSN討論著要誰來載我去錢櫃?Hank本來打算來載我的,但是後來為何取消了呢?因為他會被後座的帥小猴“”!什麼怪理由呀?()後來,北極熊自告奮勇的要擔任我專屬司機,來接我去唱歌,但是,他想了一想,還是取消了這個念頭!WHY?這個問題問得好,因為他怕被他所載的人太帥了,會情不自禁地…(哈,明明就是怕被吃豆腐)最後,還是由Shaun充滿愛意地來接我!WHY?這還要問嗎?當然是,用過的人都一定說“”!有好口碑,就有好服務囉!哈哈!
IMG_3840
一起與Shaun到了錢櫃,在門口沒見到歡迎陣列,心想,他們一定上去先點滿滿的歌曲了!Shaun為了搶MIC一下子就衝進電梯門口直達他們所定的包廂,從來沒看過Shaun為了這事情那麼積極呢!(這樣寫,一定又會被Shaun唸唸唸!哈)兩腳一踏進包廂門,北極熊與Hank都已經在點歌了,嘿嘿,速度還真快呢!
IMG_3893
在歡唱中,如果遇到歌曲中不會唱的部份時,Shaun一定會說:「你需要原唱嗎?」然後,他就不知不覺地手就拿起了MIC,沒錯,你想的沒錯,他就是原唱!強吧!自動還會拿起旁邊的空白小紙條,在上面審評Hank的唱歌缺點…(Yes, you’re right. You got it.他是評審老師!)從11點的歡唱到下午四點的離席,過程是歡樂的,為什麼?因為該High的時候,沒有人Hight,該Low的時候,一堆人在快樂地談論著,該掌聲的時候,大家都忙著吃東西!哈哈。
北極熊&Hank
Hank&Shaun
Hank&Phil
Together

OMG

(Hank: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11 則留言:

  1. 好低調喔.....
    一堆蛋頭.....
    只有漢克叔叔最大方的現出圓形.......撲ㄘ...原形拉.....
    唱5個小時真的很累,而且最後的愛無赦竟然沒唱到.....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沒跟到,哈
    但我看完這篇,還真的是好笑哩~
    而且phil完全是語無倫次的在寫這篇吧~
    還是在現場因為無法唱歌,而開始拿出nb寫了起來的呢?!

    本來還開心的想說可以看到北極和Shaun的照片了~
    沒想到用了特殊處理,
    好像在處理流鶯的照片~
    (看得出來我在開玩笑吧!!)
    不過我在hank大叔的blog看到的型男主廚
    有一位應該就是北極吧~
    所以我只剩shaun還沒見過囉
    沒看過人,真的和名字會對不起來,
    我太笨了,哈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終於知道我為甚麼不需要"蛋頭"的特殊處理了!!
    因為我的頭根本就又圓又大像個"活蛋頭"嘛...Orz

    跟北極熊對唱經典"台語"金曲的感覺真的很妙~^^"
    跟色Phil合唱周董抒情佳作-安靜的感覺真的很冏r(無言...)
    這次竟然沒有跟Shaun唱到李聖傑的名曲真的很嘔~><"

    回覆刪除
  4. 喔.. 這歡樂的四人遊..
    唉~被綁死死的我.真想跟呀..
    (其實是躲在台北偷練唱~打算把HANK幹掉~穩坐張宇寶座~)
    哈哈~!!
    好啦~朋友就是要這樣建立感情呀!
    我看你 乾脆改天有機會 辦小型網聚吧~ !! :-P

    口乎~ 一定很有趣 !!

    回覆刪除
  5. Phil應該再把漢克劃上蛋頭~~
    看漢克會不會看起來比較帥~~~(逃~~~)

    回覆刪除
  6. To 北極熊, 我們做人就是要low-key,嘿嘿,
    大家都是蛋頭臉,大家都是平等的~ 哈 (Hank:那我呢?)
    「愛無赦」趕快練那舞蹈,下次Hank就可以陪你一起跳了! 他很期待吧?

    To 大牛, You're right, 我們是等待被人領取的人,
    所以,還沒被married,要用"蛋頭"蓋住臉,
    Hank已經被娶走了(所以,他沒有關係)
    有毛熊要介紹給我嗎?有熟男要介紹給Shaun嗎?
    有長得像"張孝全"的要介紹給北極熊嗎? 哈哈

    下次,如果Hank有再約唱的話,你就可以參加,
    見見Shaun與北極熊的真面目了… Ora

    凸 Uncle Hank, 我要在你的頭上寫個"蛋"字,
    其實,"安靜"是對你唱的,你要了解詞中的意思呀~ 心酸!
    我點播的"亡命之徒",下次,我要聽你唱呀! (切記,切記)

    To 熊老大,這次Shaun只有唱方大同的仨人遊,沒有唱伵人遊…
    快來一起唱呀,快! 帥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趕快帶來大家聚一聚呀!
    我們都很閉俗的,所以,帶你B來,沒有關係,沒有人會對他下手的,
    (不過,Hank的部份,我就很難保證了… 哈哈)

    To 克,下次拍照時,我們就帶一支黑色粗的奇異筆,
    先寫在Hank的額頭上,這樣一來,拍照OK的啦,你說是不是呀?
    下次唱歌時,希望,你也可以參加! :P

    回覆刪除
  7. 你這個鬼靈精怪又胡言亂語的Phil!!
    幹嘛每段回應留言都要提到我啊??(盛怒中...>_<)
    好像我是你的"襯底配樂"似的~冏r

    回覆刪除
  8. 凸 Hank, 別這樣嘛~ (撒嬌中)
    你知道的,我們的關係"非"淺…
    來,讓我這小弟弟親一個! (怎麼感覺有點a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看到你的回應 整個人又差點氣到腦溢血!!>_<"
    每次講話都不正經 感覺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哩...冏r

    唉~
    這幾天又想去唱歌了啦!!!!!(嘆)

    回覆刪除
  10. 凸 Hank阿姐: 我說話太正經的話,你一定不會習慣的!
    如果你習慣我正經的話,你一定會深深地愛上我,
    所以,我必須要不正經的行為模式,以防止你愛上我…

    快去唱歌呀~ 快去唱歌呀~ 快去唱歌呀~ 快去唱歌呀~

    回覆刪除
  11. 昨晚才又與順兒聊到
    我們大家第一次去唱K的情況

    唉~
    都快三年了是呗...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