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Online!!!!

主角:X(我本人~)
蓓(公會裡的一個女生)
配角:風(我妹)
叛(公會裡的元老級人物)

是發生在上個星期六的事情,當時我正認真的當個宅宅,專心的online game 中。和朋友組隊打怪的時候,雖然沒時間和公會裡的人聊天,但多少還是會注意,他們在聊什麼,偶爾會插個嘴。突然發現公會頻道裡有人在找我…

蓓:X,在嗎?
我:在
蓓:你是台南人?
(遊戲裡要登入資料,所以別人可以查到基本資料如幾歲,住哪,興趣…等)
我:不是,不過在台南工作
蓓:是哦,哪區?
我:東區
蓓:房子是租的嗎?
我:嗯
蓓:一個人住?
我:沒有,有朋友分租。 (我b啦,當然不能回跟我b住一起!!!)
蓓:在哪條路上
我:東門路,你也在台南?
蓓:對呀,崇德路,你知道嗎?
我:知道,很近。
蓓:我正在網咖玩,你在家裡玩?
我:嗯
蓓:你房租一個月多少啊?
我: ................
蓓:兩房一廳的嗎?
我:嗯
蓓:你一個月薪水多少?
我:(我並沒有回他,心裡想著干你屁事啊)
她也就有幾分鐘沒說話…過了不久就又問
蓓:?
我:?
蓓:你要不要來找我?
我:找你?
蓓:對啊,我在xx網咖
我:有什麼事嗎?
蓓:沒有啊,就出來見個面
我:現在是凌晨2點耶~
蓓:對啊,要來嗎?
我:拖怪練功中,不能聊了,拍謝~
蓓:哦…

結束~
之後風和叛開始密我,並從他們口中聽到一些有關她的事蹟,聽說她長的還滿漂亮的,並且會用她自己的照片,跟遊戲裡的色狼換寶物,金錢…等等,好像還會約出去見面用她的美色做一些ooxx的事。

我這是被搭訕了嗎? 哈哈,不過這個女生也太直接了吧,跟她完全不熟,才第一次聊天,知道我也住台南就開始展開行動了。唉~為什麼不是熟男跟我搭訕呢? 要是熟男的話,馬上就衝去見他了,哈哈。不過我玩這麼久的online game,這還是第一次遇到呢,知道她的事蹟後,有股衝動想跟她說:「你省省力氣吧,我對女生沒興趣。」哈哈!!

如果是熟男,最後兩句的對話應該會變這樣吧……
熟:對啊,要來嗎?
我:好啊,5分鐘到 (我好花痴哦,哇哈哈哈!!!!!!!!!!!!!! )


這是我遊戲裡的角色,頂著衝天炮頭的精靈,還有白翅膀哦,粉口愛吧。
頭上還住了一隻毛毛蟲~

這是另一套服裝,消防服,本來還有個氧氣筒,但忘了帶出門。
一帶上消防帽,頭髮馬上就變髮型了,顏色也變了,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哈哈!!

5 則留言:

  1. 好宅喔........
    被搭訕耶........
    不過會不會他其實是男扮女裝....

    回覆刪除
  2. 我跟大熊玩了魔獸美版~~
    應該玩了五年多有了!!
    哈哈~~~
    最近可能又要開始玩了!!
    新大陸要出來了!!
    哈哈~~~

    是說~~很多玩線上的~~
    很直接說~~~~也許是躲在螢幕後吧!!

    回覆刪除
  3. 哈哈...熟男就出來
    你還真是現實呀~~
    不過我也會 = =+

    回覆刪除
  4. 沒錯!!真的沒錯!!(哀號聲)
    Shaun這小子真的為了"熟男"
    啥事都説得出、作得到!!冏r


    因為失言得罪熟男
    而被攻擊得遍體鱗傷的Uncle Hank留

    回覆刪除
  5. to 北極熊..
    女扮男裝?應該不太可能,因為有很多玩家被他約出去,或看視訊了。但是如果男的?! 呵呵呵!!!

    to icebearpapa..
    魔獸是指?? 魔獸世界? 魔獸爭罷? 還是兩款其實是一樣的game? 哈哈,我對美式game不太了解。

    to Ken..
    原來您也是熟男愛好者呀(握手~~~~ 改天要不要來個"熟男交流研討會"啊??

    to Hank..

    你知道就好,還不快點把我"老公"的照片拿給我,哈哈哈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