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正軒的愛情故事 (4) - 安靜

從與許大哥送我回家之後,我們有四天沒有聯絡了,我常常躺在床上拿起他所給的那張他所給的名片看著發呆,該打電話過去,還是不該打的呢?對於這種事,我想阿威一定會用他的手刀劈著我的笨頭對著我說:「傻子!想打就打過去呀!機會要好好自己來把握的!」有時候,我真的滿羨慕阿威對於愛情追求的勇敢個性,不像我遇到喜歡的人時,總是畏畏縮縮的,人就是這樣奇怪,你說是不是呢?

「叩、叩、叩」門外有人敲著門,「正軒呀,你晚上要不要跟我們去唱歌呀?」阿齊在外說著。

「你們?你們有誰呀?」我對外面的阿齊提高音量說著。

「阿力、老頭、阿成與他的女朋友,這幾個呀!一樣的人呀!」

「是喔?等一等,我想想,待會再跟你說,好不好」

「嗯嗯,要快一點喔,因為待會要先訂位子。」感覺阿齊走開了,唱歌呀?我也好久沒有唱了,新歌一大堆,好吧!換換心情,不要老是想著許大哥,讓自己找點樂子也好。收起那張名片,爬了起來,走出門外看到阿齊在廁所洗著臉中。

「好呀,阿齊,我決定要去了,我要跟你們搶麥克風!嘿嘿~」我倚靠著那門邊。

「哈哈,你真會想!你搶得過我嗎?我可是K歌之神呢!」阿齊正在擦乾著臉,「那,我待會就去錢櫃訂六位了,八點去唱吧。」

「嗯!」其實仔細看著阿齊的身材,滿肉壯的,短髮平頭,身高一七五,淨重八十八吧?他穿著四角內褲,腿上的毛量與膚色還真好看,好讓人心動…

「阿軒,你幹嘛一直看著我呀?」阿齊擦完臉,載起了他的粗框眼鏡,用毛巾擦著手。

天啊,我竟然看得入神了,怎麼會這樣?「沒有呀!我剛在發呆想事情啦,想要唱什麼歌曲啦。」我語氣有點倡促地想改變他的注意力。

「這樣呀?那你待會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個晚餐後,再與他們八點在那邊集合?」阿齊走向了我,準備要走出了廁所。

「嗯,好呀,我肚子也餓了…那,我先去換個衣服吧!」我趁著臉還沒有紅之前,作狀準備急忙快地去我房間換個衣服。

「嗯嗯,我也去換吧。呵呵,待會跟你大戰歌曲!不要再唱輸我了喔!哈哈」阿齊說完後,就從我的屁股拍一下,哼著某種弦律也走進他的房間了,這個動作忽然也讓我嚇到。

阿齊,是我搬來台南後在公司第一個認識的同事,大我三歲多,剛經過他的三十而立的階段,也在他的介紹下,我們也在從同一公司下宿舍搬了出來,一起住在這老舊的公寓套房裡,方便,又有冷氣,不像公司宿舍裡有一大堆的限制。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我告訴他,我是一個同性戀,不知道他會怎麼想?哈哈,我想一想,自己的內心也偷偷抿笑了一下,他可能會嚇到不知所措吧?不過,說得也奇怪,我也從來沒看過他所女生回來過,莫非他也是?哈哈,我又再想一些有的沒的了…

換了另一套外出去休閒服,走出門口,哇,阿齊的裝扮根本就是熊族的標準裝嘛,七分短褲,橫格POLO衫,他穿起來真好看,愈來愈懷疑了!兩人走出了老舊的公寓,走著樓梯到了樓下,阿齊說騎他的摩托車吃完直接去錢櫃好了,我心中又有點害羞了起來,誒?我怎麼了?我怎麼會對阿齊臉紅害羞了呢?莫非,我對他有意思?這…這,不會吧?哈,我發再發神經了!
載上他遞過來的黑色半罩安全帽,跨上了他機車身後的座位,該抱著他?還是兩手空空的?奇怪,我以前也被他載過呀,怎麼今晚我的心情卻怪怪的,因為,許大哥嗎?還是,我的缺男人的需求愈來愈大了?以前怎麼不會對阿齊有感覺,今晚就有?奇怪,算了,不要想太多,「要走了喔,目標~去老地方吃個拉麵吧!GO!」阿齊在前面有點興奮地說著,這也難怪,他就特喜歡吃的,幾乎台南有好吃的地方,可說是都有他的蹤跡。

左轉右轉,到了目的。這家拉麵店是阿齊帶我來吃的,我記得我搬來台南工作時,阿齊主動來向生性害羞的我打招呼,說了下了班一起吃個晚飯吧,當作我第一天來上班的迎新!問我說我喜歡吃什麼東西呢?我沒有什麼東西喜歡吃的,想一想,好吧,就以阿威最愛吃的拉麵為開頭吧,反正,我對拉麵因為阿威也變得挺愛吃的。所以,這家拉麵我與阿齊常來吃,吃到老闆都挺熟的了。老闆一看到我們倆走了進去,就立即說,兩位,你們還是照舊嗎?阿齊與我都笑了一笑,「當然是照舊呀!」阿齊充滿朝氣地對老闆說,根本就還沒有問我的意見…

話說,這位老闆,看了一看,根本也是阿威的菜嘛!目測約170公分,八十出頭重吧,他的手臂可能是常常在拉麵條所鍛鍊出來的吧?顯得格外壯碩,四十多歲了,如果再留個鬍子,我想阿威巴不得立刻從北部搬來到這,整天拉我來吃拉麵呢!而老闆娘則是一個越南人,三十多歲,兩個人還沒有子女呢…不曉得是不是不孕還是什麼?算了,我是局外人,我就不要管那麼多吧!吃我的牛肉拉麵,老闆還拉出來的麵條,很Q也很有嚼勁,牛肉也特別的軟、香,牛肉特有的香味,吃在嘴巴中讓人特別有回味。

「正軒呀!我一直很想問你一件事耶…」阿齊忽然停下他了叉燒拉麵,把筷子放了下來,語氣有點凝重。

「什麼事呀?」我也停下動作,與阿齊一樣,也把筷子放了下來。

「你長得那麼好看,像是少女漫畫裡面的男主角所走出來的,為什麼這幾年來怎麼都沒有聽你提起你有交任何女朋友呀?」

我差一點把嘴巴裡的還在嚼著麵條噴了出來,這個問題真是來得太突然了!我傻了,我從來沒有想過阿齊會想我詢問這個問題。兩人間的空氣好像凝結成冰,我停頓了四、五秒…就搬出了林家官方答案,「哈…哈,就沒有人喜歡我呀!」我的語氣有些自然地回答出這些字語,因為,我也被問了幾百次了,經驗值成長到pro等級了,「我個性你又不是不知道,就很害羞又內向!怎麼了,你想要介紹女朋友給我喔?先說明,我可是很挑的喔!」

「哈哈,我沒有女性朋友可以介紹給你呀,不然…」阿齊他的口氣忽然停頓了一下,「我把我自己…介紹給你囉!」他咯咯笑笑地說著。

「哈哈哈,你真愛說笑!你要當Gay呀?神經,快吃麵啦~」當我試著想改變這個話題時「嗯嗯,哈哈」阿齊也開始笑著,又拿了筷子,開始吃他的拉麵了,「但是,我沒有…開…玩笑…」我彷彿聽到他很小聲的地說嚼著麵的嘴巴說出…我想,我應該是聽錯了吧!阿齊對我有意思?不會吧!他應該不是圈內人吧?沒有感覺他是呀,最近的我,到底是怎麼回事了呀?怎麼一直在想一些有的沒有…我有幻想幻聽症嗎?

看看那掛在店裡牆面上的時鐘,七點半點多了,拉麵也差不多吃完了,「阿齊,要去錢櫃了!」

「嗯!」兩個人起了身付了錢,就這樣前往錢櫃出發去,一路上阿齊沒有再說話了,就格外顯得特別安靜,安靜得無法形容,雖然耳旁都是車聲隆隆…

4 則留言:

  1. 期待已久的續篇,哇~~精采精采~~
    快,我要看第5集
    反正你現在沒事做,一次就寫到完結篇吧

    回覆刪除
  2. =__=" 阿齊..?
    硍~ 很久沒來逛你這
    你就給我亂搞...
    氣~

    千萬別寫X的部份~ 然後給他一個好結局
    不然... 你就完了! (恐嚇+威脅)

    回覆刪除
  3. 完了我也變成阿齊的粉絲了~哈

    熊老大也太激動了吧

    回覆刪除
  4. To Shaun, 現在沒思緒了,因為天菜被人夾去配了~ 哈哈。 (開玩笑的。)

    To 熊大, 換你來寫了,故事接龍~ 快! :D

    To 大牛, 阿齊,他本人告訴我,他要他粉絲你的裸照~
    快寄來給他吧~ 呵呵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