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正軒的愛情故事 (3) – 傻瓜

大哥點點頭表示著要我先坐進去,坐在有點寬暢的黑色車內,許大哥也就進來地坐在我的右邊,或許還是有點驚嚇著,我不知道該向許大哥說點什麼,尤其也有外人在的時候。「咳,咳」許大哥好像故意地咳了兩聲,「正軒,你家住那?我先送你回家吧。」許大哥將他的手輕巧地拍在我的約略緊蹦的大腿上。

呃,在…在東區的東興路上,那邊的東興公園旁。」不自覺地我感覺得我的語調變小了。

嗯,翰聞,你聽到這位小兄弟所說的話了嗎?

嗯,」前面的司機看了後照鏡,點了頭,「我知道了,董事長!

一路上,半夜裡,所來往的車子不多,外頭的好像只有剩下冷風陪著我們。在車子裡,我不敢往許大哥方面看著,故意假裝看著車窗外,一條街,一條馬路,轉彎,兩、三輛車子經過。為什麼許大哥要搭火車回來台南呢?不要請他的司機載他來回就好了嗎?我想了一想,大概是不太想讓他的部屬知道他的性向嗎?嗯。手機忽然傳了簡訊聲,震動了車內的寂靜,我急忙地把手機拿來出來,原來是阿威傳來說他已經到家了。

你朋友,傳簡訊給你呀?」許大哥開口,卻沒有感到在火車內的清朗聲音,反而穩重了起來。

嗯,」收起手機,「是我那個朋友說他已到家了。

嗯,」許大哥把他的手伸進到他西裝內襯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張名片,「正軒,這是我的名片,以後,你想聊天,或者出去遊玩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我。」順手將它放在我的手心上。

天.瓏.企.業.集.團。」我像個剛學字的小孩,小聲地逐字唸著「 許.正.龍」,怎麼感覺到這個集團似乎好像在那裡聽過,但腦子裡卻一點線索都沒有,「」我就把他收著,放進我的背包裡了,許大哥看著微笑了一下。

過了一會兒「到了,」,我急忙喊著,前面的司機也忽然停下了行駛中的車子,「到了,許大哥,我在這下車就好了。

可是,還沒有到那公園耶。」許大哥有點疑惑看著前方的景象問著。

呵,你的大車,不太方便能進去那小巷子。我走一點點,就好了。

這樣呀?好吧…」許大哥,輕拍拍了我的大腿,隔著牛仔褲子,我卻可能微微感覺得到他的手溫。

嗯,」我打開了車門,「謝謝,許大哥的載程!」互相揮著手,微笑著點了頭,「再見,記得,有空要打電話給我喔!」許大哥在車內望出相對應著,啪,關起了車門。那台黑色高級的車子漸漸地離開了我的夜晚視線,而內心怎麼忽然覺得空虛了起來?看看手錶,啊,不敢快睡的話,明天可能會遲到耶,兩腳間迅速地交換著,勁走回住所,嗯…房間燈關著,室友好像也睡了。回到習慣的房間,夜晚的空氣似乎特別讓人寂靜,放下行李順手傳了簡訊給阿威後,簡單的梳洗,很快地躺回那一個人的床,大概是累了關係,沒有太多精神回想今晚所發生的事,但,可以確定的,我一定睡得很飽滿…



唉?我怎麼被一個人從背面環抱著,不由自覺緊實地抱著我,沒有看到他的臉,卻透過他身體的體溫與手背感覺這就是幸福的感覺,我也享受著這種感覺。「正軒…」從我的耳後輕輕地說出,一股有點低沈的聲音。

嗯?」依然被這不知名的人抱著。

正軒…」他一直輕微地說著。

怎麼了?」想轉身看著他的正面,但又不想放開這種幸福。

正軒…

嗯?

正軒,該起床了!」什麼?什麼該起床了?『叩、叩、叩』耳邊傳來房門的聲音,「該起床了,正軒!」影像模糊了,感覺抽象了,正抱著的這個人漸漸從我的面前像個迷霧一樣,慢慢區散。「不要走呀!不要走呀!」我竟然大喊著。

啊!我驚慌地醒來,原來是作夢啊。那個人是誰,好溫暖的擁抱,好想再一次抱著。「正軒,起床了啊!上班快遲到了。還有,你剛才在喊什麼不要走啊?!」門外傳來室友阿齊的聲音,原來是他的聲音呀,我竟然會大喊夢話?還被室友聽到…唉…但是,它是個好溫暖的夢啊。

阿齊,沒事啦,亂作夢啦,我起床了,你先去吧,我隨後就到!」有點不知所措的說著。

」門外的他,無奈地回應著,「快點,不要遲到了,不然,主任又要細細唸了!快點!

好!」一聲短暫的回應,但腦子裡卻想捉回那剛才的感覺,試著抱起身旁的枕頭,卻沒有那種…唉,想太多。起床後,看著床頭上的時鐘,7:27分,嗯,快速的著裝,簡單的梳洗,背上背包,關起房門,到樓下牽著機車,就這樣的出發了。

從這到公司,要到15分鐘,一路上,果然是小孩、學生與上班族爭先恐後地擠在擁塞不堪的馬路上,早上的陽光瀝曬在臉上,看著行人與開車族,猜想著,說不一定,許大哥就忽然出現在我旁邊,每次等紅綠燈時,就期望著他的不期而遇的出現,心裡忽然對自己嘲笑著,說自己的行為真的像個傻瓜,十足的傻瓜一個。不曉得許大哥現在在做什麼?可能在他自己的公司了吧…


5 則留言:

  1. "翰聞"司機呀??
    Phil好樣的啊~
    真有你的...嘿嘿嘿

    回覆刪除
  2. To Uncle Hank,
    Uncle Hank,你好久沒來了~ 人家好想你呀!
    話說,你過年也是要回台南?

    關於『翰聞』,怎麼了?名字不好聽嗎?
    那我改好了… 嗚嗚 Ora

    回覆刪除
  3. 幹嘛口氣中充滿撒"嬌"的語法啊!!@__@"
    色小猴就是色小猴
    只能撒"野" 不能撒"嬌"~(義正詞嚴貌)

    當然要回去囉~
    這是每年的既定行程、例行公事啊!!冏r
    但是"台南"似乎與你無關吧??
    你的勢力範圍不是台中&桃園嗎??

    好聽~當然好聽~
    這名兒取得棒極了!!
    一看這名兒:浩"翰"學識 又 博學多"聞"
    多棒的名字呀!!^^"b

    回覆刪除
  4. Phil果然是內心戲高手
    好想趕快知道結局喔~

    ps.被熊抱的圖選的好!

    回覆刪除
  5. To Uncle Hank,
    你看吧~ 「翰聞」果然是個好名字,
    連你都贊同了! 嘿嘿

    To M&M
    結局? 結局,就交過你了 (換手) 嘿嘿
    熊抱圖,嘿嘿,看到那張圖,才寫那一段的…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
.不當留言或廣告可能會被直接刪除或無視喔!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b>, <i>, <a>。

PS:
.如果你有輸入你的E-mail,右下角將會有「Subscribe by email」(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將後續的意見回傳至你的信箱中。